第十九章

老管家接到了邊伯賢的電話火速的開車過來,一進來就看到客廳地上那大大小小的行李可以看得出來邊伯賢是真的要把自己所有的東西全部帶走,而邊伯賢慢悠悠的巡視這間房子,“少爺你真的決定好了嗎?”老管家兩手提著邊伯賢行李站在門口,邊伯賢留戀的看這間房子最後一眼“走吧…”說完後像是逃亡似的快速鑽進車裡頭,老管家為了避免被其他人發現於是也加快速度的開車離開,坐在車內的邊伯賢沒有精神的看著窗外這些熟悉的景色,在往後看,那這輩子最熟悉的豪宅漸漸的消失在視線中,邊伯賢的眼角滴出了一滴淚,老管家從剛剛就一直靠著後照鏡觀察,看著自己的少爺難過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嘆了一口氣便將注意力轉移不在去看,車內充斥著一股強烈的哀傷。

朴燦烈還有吳亦凡兩人好不容易處理完重要的事情,現在他們正在酒店裡喝著啤酒放鬆心情,吳亦凡故意喝的很慢好拖延朴燦烈回去的時間,朴燦烈把玩戴在自己身上的項鍊“你知道嗎?這個阿~是我跟白白愛的象徵,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只是…如果我當初沒有這麼衝動的話該有多好…這樣我就不會傷害他了…”只是一切都沒有如果,現在朴燦烈看到邊伯賢身上的疤痕都會想到自己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他的事,更讓朴燦烈內疚的原因是因為邊伯賢從來不去計較這些,邊伯賢認為只要自己愛的開心就好,邊伯賢那滿滿的真心朴燦烈感受非常深非常清楚,坐在他旁邊的吳亦凡聽朴燦烈的話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吳亦凡從第一眼看到邊伯賢的時候就已經被他那可愛的笑臉給迷惑,他以為自己只要對他更好一點他就會愛上自己,他從來沒有想到原來他是這麼的愛他,就算自己快要被朴燦烈打死他還是愛著朴燦烈,吳亦凡看到邊伯賢眼中的那份堅定的愛意便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的了,他自己現在,只要當邊伯賢身後的守護者陪著他這樣就夠了,無論他是不是愛著自己,“你說~白白現在在家裡做什麼呢?”朴燦烈好奇這可愛的小東西在沒有自己陪的情況下會做什麼,睡覺?吃飯?朴燦烈露出亮亮的大白牙訴說自己陷入熱戀之中,吳亦凡非常不屑的看他的表情“每天都膩在一起了,現在只不過是分開幾個小時而已就這麼想他了啊!”他們應該離開了吧…吳亦凡緊張的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手錶,他們已經出來這麼久了應該離開了吧,焦慮的神情一個不小心被朴燦烈看到了“怎麼了?”朴燦烈從兩人一出來的時候其實就發現到吳亦凡一直不斷的看著手錶上的時間,吳亦凡巧妙的迅速掩蓋“沒甚麼,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雖然藉口是有點爛不過朴燦烈沒有過問,兩個人喝了不少的酒開始有了醉意,吳亦凡提起精神抓住朴燦烈得手不讓他繼續喝“好了回去吧!你的小情人還在等你回家”只有搬出邊伯賢朴燦烈才願意乖乖聽話離開這,朴燦烈喝的有點多所以吳亦凡讓他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喂…”朴燦烈雖然是醉了,但碰過不少風風雨雨多少還是不會醉到失去意識,吳亦凡瞄了一眼點了個頭示意他繼續說“你猜…白白會不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走啊~”這真的不知道是要說太瞭解邊伯賢的想法還是什麼的,但吳亦凡故作淡定的反問“怎麼這麼想?你那麼愛他,他怎麼可能會離開你,不要想太多了”被朴燦烈這麼一問吳亦凡把車速減慢,朴燦烈無神的望著車窗外的景象思考著出門之前邊伯賢的樣子,但就很普通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朴燦烈最後聳聳肩的閉上眼休息,吳亦凡的眼神變得很冷酷,不像是剛才的他,停在紅綠燈時口袋裡的手機震動的一下,畫面顯示的訊息《管家已經把我帶出來了,不用擔心》是邊伯賢傳的訊息,吳亦凡收起手機將油門催到底直衝回去。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回來了,朴燦烈一進門就是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本來是那麼期待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撲向自己的,可是朴燦烈不僅沒有看到自己最愛的身影,還發現到房間變得比平常還要整齊,“白白!!!白白你在哪裡?!!”朴燦烈慌張的到處找人,先是翻開衣櫃,看到裡頭沒有了邊伯賢的衣物心裡涼了一大半,但是他相信邊伯賢不可能會離開他,跑到了樓下的廚房,以為邊伯賢怕他肚子餓去煮飯給他吃,但給他的畫面卻是冷清清的,朴燦烈不放棄的繼續尋找著邊伯賢,朴燦烈最後跑到了那間以前用來虐待邊伯賢的房間,他帶著期望打開了他,可是裡頭依然是空空如也,吳亦凡冷冷站在旁邊不知道是要安慰他還是要說實話,朴燦烈帶著一絲絲憤怒的情緒看吳亦凡“你早就知道了對不對!你早就知道邊伯賢今天就會離開了對不對!”朴燦烈越說越失去理智,自己居然守不住自己的愛情,吳亦凡像是早就猜到他會他憤怒的走到客廳裡坐下讓自己冷靜下來,眼睛無意間看到了前面桌上放著一張紙,他煩躁的拿起來一看「燦烈,當你看到這張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我想,你一定還是很在意我爸媽的事情吧!所以我待在你的身邊也只是增加你的痛苦而已,我爸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就由我來還,謝謝你到現在一直願意愛我,但我想,我沒有資格被你愛了…我只是個累贅,只是給你一堆麻煩的人…燦烈對不起…以後你的世界,就少了一個叫做邊伯賢的人了…忘了我,然後找個比我更適合的人一起幸福的過下去吧!再見了燦烈。By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的白白」朴燦烈的淚水滴在紙上暈開了上頭的字,他從來沒有想過,沒有想過他就這麼離開了,吳亦凡站在他的後面也看到了紙上的內容,邊伯賢這麼做是否對朴燦烈來說太殘忍了,他什麼都沒有留下,留下的唯一東西卻只有這一張紙,他就這麼想離開朴燦烈嗎?“我會…幫你找到他…”其實根本不能說是找,因為吳亦凡是真的知道邊伯賢現在的位置,只是他已經答應了他不能告訴朴燦烈,朴燦烈抬頭用一種看著神人的眼神看吳亦凡“你真的能夠找到白白!!那你幫我找到他!我一定要跟他說我是真心愛他!!”看朴燦烈這快要崩潰的模樣讓吳亦凡很想脫口的說出實話,“你先去休息吧!我去找他,有找到了在跟你說”吳亦凡把朴燦烈強制拖回房間叫他好好休息不要一個人亂想後,自己立刻跑出屋子坐進自己的愛車開往邊伯賢的方向。

朴燦烈側躺的用手摸著邊伯賢睡覺的位置,仿佛自己還在等邊伯賢回來床上一樣,但是等著等著事實終究打醒了他,朴燦烈呆呆的看著手上的戒指,是前幾天他買的,而邊伯賢手上也有這戒指,“你到底在哪裡…說好不會離開我的啊…”最後朴燦烈抱著還有邊伯賢味道的枕頭試圖讓自己入睡,早已習慣抱著邊伯賢睡覺的朴燦烈看來這一晚是注定了要失眠“白白啊~快回來我身邊好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