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黃子韜起床發現旁邊的人不見了,他摸了摸吳亦凡睡覺的位置發現已經涼了,顯然是不在一段時間,抓了抓亂糟糟的頭髮,看了身上的衣服愣了幾秒“難道是他幫我洗的?!!”黃子韜的臉紅了起來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雖然兩個人做過不少的親蜜接觸,但還是很害羞阿,坐起來舒展一下筋骨後迎面而來的是嚴重的飢餓感“唉唷好餓喔…”黃子韜頭一偏看到桌上的紙條,放下紙條的那瞬間吳亦凡也回來了,手上還提了一大袋的早餐“餓了吧!我買早餐回來了~”吳亦凡抓起還坐在床上的黃子韜,他們到吧檯那裡吃起早餐,黃子韜可能真的餓壞了,吳亦凡看到後便默默的把自己的早餐推向黃子韜,而自己喝一杯抹茶牛奶而已“你不會餓嗎?”黃子韜注意到他這個人沒有吃早餐,明明都是一起工作要整個晚上了,現在卻還不吃東西,這樣身體怎麼可能受不了,吳亦凡手撐著頭深情的看著他“不會,看著你吃肚子就飽了”這毋庸置疑的甜到黃子韜的心坎裡,黃子韜紅著臉傲驕的把漢堡放在他的手裡“你以為你是神嗎?還是上帝?都不用進食嗎?快吃!”吳亦凡愣了幾秒後壞笑的摟住他“原來我家的桃子那麼關心我阿~真讓我感動呢~”,唇幾乎已經⋯⋯貼上了黃子韜的臉頰“你幹嘛啦!我、我才沒有關心!只、只是怕你餓死了沒有人付薪水給我而已!!”天阿他這是幹嘛阿!怎麼會在這傢伙的面前講話結巴阿!吳亦凡看他這樣死不承認的樣子只覺得好笑沒有繼續逗他,安靜的把手裡未冷卻的漢堡填飽自己,黃子韜漫不經心的查看店內的裝潢“去換一套衣服,等等跟我去見我的老朋友”,吳亦凡的語氣明顯的不給黃子韜有反抗的機會,早就被吃定的他也只能偷偷地在吳亦凡的背後做鬼臉這種幼稚行為,黃子韜無奈的回到房間要換衣服的時候看到了床上多了一套全新的衣服,而且完全符合自己身形的衣服「天阿他到底是什麼人阿…」除了無言還是無言,但沒辦法,誰叫吳亦凡現在已經是黃子韜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依靠的人呢,為了不要讓吳亦凡來催他於是快速的換上衣服便走了出去,吳亦凡早就拿著車鎖站在車旁等他“果然我的眼光沒有選錯”他滿意的看黃子韜身上的衣服,轉身打開副駕駛的車門讓他先進去,黃子韜賞了一個白眼送給他“我們現在要去哪裡”黃子韜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不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是說他也已經好就沒有這樣出來晃晃了,吳亦凡一邊看著前方的路況,一邊注意黃子韜的頭不要太過於伸出窗外“我朋友在經營一家咖啡店,生意滿不錯的,裡頭還有很多很好吃的點心,我想你應該會喜歡所以才想帶你一起過去”我怎麼可能會說另一方面是為了想要更認識你,黃子韜聽了他的話後都不敢轉過去看他「又來了…幹嘛那麼喜歡講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啦…」,路程有點長,舒服的涼風、安靜的聲音以及車子的晃動讓黃子韜漸漸的睡著了,吳亦凡打開車內的冷氣把原本開著的窗戶關上後,他脫掉自己的外套蓋在黃子韜的身上以免著涼,黃子韜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東西覆在他的身上動了一下身子繼續睡,車子在紅燈亮起時停了下來,吳亦凡仔細的底下身體仔細的管觀察黃子韜的睡顏“睡的這麼熟是因為信任我吧!呵呵就不怕我把你賣掉嗎?”看黃子韜沒有在怕的沉睡根本就是小孩子心態,如果真的不信任自己的話有怎麼可能會睡的這麼安穩,吳亦凡直到後面的車子不斷按喇叭才趕緊踩油門前往老朋友的咖啡店。

“咦我們到囉??”黃子韜睡眼惺忪的看著外面,奇怪了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阿?吳亦凡好笑的看著他“睡醒了??那就走吧!”他自己先下了車到了外面,黃子韜趕緊也跟著走出去“那個…這個外套…”他不好意思的把原本蓋在身上的外套還給他,外套上面還有一點吳亦凡常抽的菸草和古龍水的味道,吳亦凡不以為意的拿走掛在自己身上“走吧!”他牽著黃子韜大方的走了進去。

————續————


啊哈哈趕出來啦ˊˇˋ
真的是殺死了好多腦細胞˙˙差點死在電腦螢幕前#####
颱風要來了好可怕QAQQ風超級大啊啊啊啊啊啊
出門買東西差點被掉下來的花盆砸到TATT
可惡的颱風快走開哼哼=3=
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外面的天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