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歡愛過後的大床十分寧亂,大床躺的兩位極品的男人,他們的身上只蓋條被子“我想出門…”鹿晗依偎在吳世勳的懷裡,雙手環住他的身體,從剛剛一直摸著鹿晗頭髮的吳世勳聽到他說這句話,手的動作頓了一下“要去哪,我陪你”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可能會消失,想到這他害怕的閉上眼睛,鹿晗想了一會兒“就去附近的咖啡廳坐著而已,我一個人去就行了”他可不希望被吳世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總之,就先暫時蒙過去吧!吳世勳雖然覺得失落,不過他還是答應了他,因為他相信鹿晗,他相信總有一天他會自己說出所有事,“睡吧!”吳世勳抱著鹿晗翻過身體讓他躺在自己身上,鹿晗舒服的在他身上蹭了幾下後很快的睡去,不過鹿晗睡著了,可吳世勳的意識依然清楚,長手一伸拿到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可惜手機上了鎖自己也無力坐什麼“你到底藏了什麼…”這話語、這口氣都明顯的表達吳世勳想了解他卻無法了解的那無力感,他也曾經試圖的叫認識的人去調查和鹿晗有關的資料,可惜都一無所獲,唯一得知的消息大概就只有一條「和一位金氏有密切往來」這樣的訊息,吳世勳習慣性的皺眉思考著“姓金??金鍾仁?!⋯⋯!”金鍾仁和吳世勳在市場上可是強悍的競爭對手,很多大牌人士舉辦的宴會都一定不會讓他們兩個共處在同樣的環境裡,他們私下也是鬥個你死我活的遊戲,吳世勳苦笑的搖頭絕對不相信鹿晗和金鍾仁有來往,世界上姓金的人那麼多絕對不可能會是他。

 

確認鹿晗熟睡了輕輕的把他放到床上替他蓋好被子,自己換上西裝準備上班“一個人小心點~”說真的他真的很不放心讓鹿晗一個人待在家裡,在額頭上落下一吻便離開。就在吳世勳剛離開的下一秒鹿晗醒了,眼淚也在同個時間潰堤,他怎麼敢說出實話,雖然知道吳世勳遲早都會發現,可他就是想要自私的得到吳世勳的溫暖,鹿晗拿起手機主動的撥出電話“我們,出來談吧!”說完果斷的掛上電話不給另外一頭的人說話,他打起精神穿好衣服後出門。

 

咖啡廳裡鹿晗老早的就坐在裡面等著,而且位置還故意的選在陰暗的角落,也是攝影機不會照到的地方,不過說也奇怪,平常這家咖啡廳應該要很多人很熱鬧的才對阿,怎麼今天一個人都沒有,就在鹿晗一個人東張西望的看著的時候,一個人高大的人影接近了他,“想我嗎?親愛的小鹿~”鹿晗聽到了這聲音渾身發抖,說話的人不坐他的對面反而坐在他的旁邊把他擠到角落“金鍾仁!你不要靠近我!”看到了他毛手毛腳的雙手開始害怕,金鍾仁不以為意的繼續“怎麼?被吳世勳那傢伙上過之後就不想被我上嗎~”,金鍾仁這麼一說後鹿晗驚恐的不敢亂動“你…?!”他怎麼會知道他和吳世勳…噢不對…就是因為他是金鍾仁,沒有任何一切可以瞞過他“嗯?這段期間你一定很想我吧!我跟吳世勳比起來…誰的床上功夫最好呢~?”金鍾仁無視鹿晗的抵抗,他掀開衣服看到雪白的肌膚佈滿吻痕,仔細看這些吻痕的顏色就可以知道是最近的“看來你的性生活不錯嗎~”金鍾仁在把手往下摸拉開他的褲子握住小鹿鹿,“嗯昂~”呻吟聲立刻從鹿晗的嘴巴流出,臉上的紅暈暴露在金鍾仁的眼前,金鍾仁滿意的看鹿晗的反應“看來~你被吳世勳調教的不錯阿~”他想起以前被他壓著的時候都是用手銬抓住他,在他的身下總是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明明就很舒服為什麼要裝,想到他在別的男人面前露出這樣淫亂的臉龐,更何況還是在自己最厭惡的人的面前,內心的憤怒促使加大手裡的力道,金鍾仁順勢的把無力的鹿晗抱在懷裡,鹿晗想要抵抗可是卻使不出力量,他難受的大力喘氣,但又害怕被別人聽到“怕什麼?整間店我都包下來了不會讓別人發現我們~”金鍾仁掏出自己的寶物(?)在空氣中立挺,他脫下鹿晗的褲子把他抬到自己的那裡…。

————續————

真的是更文更到文章都要錯亂了###
兩頭忙真的快暈倒###
久違的夜愛昂
然後我把黑孩子寫的好可怕˙˙
黑孩子的粉絲看到不要打我啊QAQQ抹茶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