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鹿鹿你…你喜歡凡嗎?”連講話的聲音都在顫抖,鹿晗正在專心的切菜,聽到張藝興這個問題差點切到自己“啊?嗯…喜歡阿~”,“什麼…”張藝興原本帶著一絲期望的眼神瞬間變得黯淡,而鹿晗接著說“對我而言是不錯的朋友,也只能是朋友”他的心他清楚,他不可能愛上吳亦凡,也無法愛上,鹿晗淘氣的看被自己嚇的臉色都白的張藝興“不要這樣亂嚇人啦!”知道自己被耍了生氣的打他,張藝興開心的看著他“亦凡對你有意思”他在吳亦凡的旁邊那麼久都能感受他對鹿晗的意思,“你對他有意思”鹿晗對張藝興的戀情覺得很難過,他真的很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自己愛的人喜歡的對象是自己的朋友,沒有體驗過的鹿晗一點也不想要有過那個經驗,張藝興當作沒有聽到反而轉移話題“世勳是個不錯的人,為什麼猶豫?”鹿晗很幸福,因為有人無怨無悔的付出,這樣的感情為什麼要猶豫“不是猶豫啦…”自己也說不出為什麼猶豫,說是害怕也不是,總之就是說不出口,張藝興看他不想說便不再追問,鹿晗看了客廳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幹嘛的吳世勳,嘴角不自主揚起微笑。

 

吳亦凡若有所思的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的弟弟“去找鹿晗?”突然想起那個時候吳世勳聽到張藝興說鹿晗去書店後就丟下他這個哥哥跑走了,然後回來的時候又看到他們兩個早就在屋子裡頭,吳世勳翻了白眼默認“我看你和藝興哥感情不錯阿~”他是故意談到張藝興的,不然他永遠不知道張藝興的心意,“朋友”簡單明瞭的答案,「屁!」吳世勳才不相信他們兩的關係只是朋友,不覺得說朋友很牽強嗎,如果真的只是朋友的話那為什麼出門一定要約他不約別人,吳世勳內心無限的吐槽自己的哥哥“怎麼?看到你以為我們是什麼?”吳亦凡並不認為自己是喜歡張藝興的,他只是和張藝興感情比較好而已就這樣,所以說是朋友不過份吧!“我以為你們是情侶”說的這麼直出了要讓吳亦凡看自己的心,更是在保護自己的愛人不要被哥哥搶走,吳亦凡聽到情侶兩個字愣了一下,腦海突然浮現張藝興的一舉一動,安靜的樣子、彈吉他的樣子、認真讀書的樣子、吃飯的樣子等,滿腦子全部都是他的存在,不但只是想到他的樣子之外,自己的心突然劇烈的跳動著「我怎麼會有這個反應?!」照裡來講應該是要想到的人應該是鹿晗才對阿,吳世勳默默的觀察他的反應在看看廚房兩人,他們似乎沒有發現到他們的異樣“哥,看清楚自己的心吧!有時對一個人的喜歡並非愛情,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很遺憾他無法幫助吳亦凡,只能靠他自己體會,“吃飯囉~”鹿晗的聲音喚醒沉迷思緒的兩人,吳世勳先跑到他的身邊看向桌上的菜餚“都是你做的??”味道真香,鹿晗拉著他坐在一起“一半我做的一半藝興做的~”才剛說到是張藝興做的,吳亦凡就剛好站在張藝興的旁邊,而且還貼的很近“你會做菜?!”他都不知道原來他的手藝那麼好,被質疑的張藝興推著他坐在吳世勳的對面自己的旁邊“我有說過我不會做菜嗎?”這樣是給他一個好印象吧!原本張藝興還很怕他會去找鹿晗說話,不過還好時機很對“哪個是你做的~”吳亦凡拿著筷子急迫的想要知道,張藝興貼心的幫他夾自己做的食物,很快的,吳亦凡的臉頰塞的鼓鼓,這讓張藝興非常滿足,吳世勳和鹿晗有默契地安靜的替對方夾菜,他們就算不出手也能夠散發出甜蜜的氣息,吳亦凡就在這晚餐時間不斷的誇獎張藝興手藝好。“時間晚了我們就先回去了”吳亦凡和吳世勳站在門口和他們道別,“小鹿等我電話~”吳世勳笑容讓鹿晗不忍心拒絕“要是我睡著了怎麼辦?”當然是故意這樣問他的啦,吳世勳僅抓著他“那我就奪命連環的打給你打到你接!”鹿晗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回答,他不對上吳世勳的眼睛,他會怕,吳世勳一個用力把他拉到懷裡抱著,張藝興和吳亦凡呆滯的看著他們“他們還真開放阿…”開放程度根本就是完全無視旁人,張藝興點點頭表示同意“那…”這個時候吳亦凡扣住他的後腦往自己的臉靠上,張藝興下意識的用手推拒,兩人只是鼻尖對著鼻尖,所以只要其中一個人亂動兩人就會這麼的親下去,張藝興緊張的閉上眼,相反的吳亦凡則是帶著看戲的眼神觀察「不過只是湊這麼近而已臉就紅啦」這反應讓吳亦凡很想要繼續玩,但可惜時間已經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學呢!“走了!”他低頭在張藝興的耳邊低語,聽到了關門聲音才慢慢的張開眼,臉早已紅的不像話,只見一旁的鹿晗露出那種會讓人想要打下去的表情,“我什麼都沒看到~~”鹿晗決定先跑再說,留下張藝興一個人回味剛才那令人害羞的畫面。

————續————


呼終於趕出來了˙˙
真不知道我之前是怎麼一天寫那麼多篇文###
好啦廢話不多說
再次去趕文(๑و•̀ω•́)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