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宿舍特別的熱鬧,行程結束後一群年輕小夥子更自用可以放鬆身心的方法紓解壓力

 

“孩子們啊~聽我說話啊”俊勉努力的喊著,可惜就是沒人鳥他(作:為什麼覺得如此的好笑###)

 

“呀!隊長在講話!”亦凡低八度說著,瞬間10個正打鬧的孩紙們立刻安靜下來

 

“額...我說一下明天的行程√

$€£¢¤~™©®βα”俊勉開始演講(欸#),講完之後大家就回房了

 

房間就只剩下俊勉和亦凡“亦凡昂剛剛謝謝你啊~”俊勉躺在亦凡的臂彎,吸著男性氣息

 

“你要有點隊長的樣子啊!要是我不在你身邊怎麼辦?你要怎麼管他們,我有M隊要管,你有K隊要管,你是我們所有人的隊長”“啊好好好我知道了”俊勉敷衍過去,不然聽他訓話的話就不用睡了

 

“亦凡~~”俊勉突然轉身抱住亦凡還把臉湊的超級近

 

“要幹嘛?你該不會又跟那群孩子玩什麼反攻了吧”亦凡挑眉的看著異常主動的俊勉

 

“唉唷你怎麼知道”俊勉動作到一半聽到亦凡的話整個人凍住,尷尬的看著他

 

“你以為我沒聽到你們昨天的談話嗎呵呵~唉一股我家的對長大人怎麼那麼的可愛啊#^_^#”亦凡把俊勉抱的緊,還翻身把原本壓著自己的俊勉壓在身下,用已經抬頭的男根頂著俊勉的腿間

 

“亦....亦凡啊~”俊勉感受那灼熱刺激著自己,試圖用撒嬌應付已經快要變成禽獸(?)的人

 

“現在對我撒嬌也沒用,既然玩了火就該好好的想辦法滅掉”亦凡的速度非常的快,兩人馬上一絲不掛的

 

“可是明天還有行程....”俊勉緊張了

 

“那也是10點的事,現在我只想好好吃我的宵夜”亦凡吻住不斷說話的小嘴,他要讓所有的話語在他的身下都成為最美麗最好聽的呻吟聲

 

就醬囉~俊勉這晚又被亦凡吃得連渣都不剩啦(幸災樂禍什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