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四個人回到了大房子後鹿媽媽在廚房看始煮飯菜,鹿爸爸拿出自己的茶具邊泡茶邊聊天“你跟晗是在學校認識的啊~”鹿爸爸的慈祥很快就讓韓希雅放鬆心情,一下子他們就聊了很多東西,“晗你應該沒有對希雅毛手毛腳吧!希雅~如果他對妳怎麼樣的話妳就打電話給我還有鹿媽媽啊~”鹿爸爸把剛泡出來的熱茶遞到韓希雅的面前,“伯父謝謝~”韓希雅就像平常一樣很自然的態度面對,“飯菜都好了,快來吃吧你們~”鹿媽媽把熱騰騰的飯菜放好在餐桌上,牽著韓希雅坐在自己旁邊,甚至幫韓希雅夾她夾不到的菜,鹿晗不開心地看著自己女人被媽媽佔有就算了,他這次難得回家媽媽居然還不像以前那樣夾菜給他“到底誰才是這個家的小孩啊~”感嘆聲嘆的這麼大把其餘三個人惹笑了,“你媽在照顧你未來媳婦,來,爸爸我夾給你”是說一個平常都是老婆伺候的人,動作往往都很粗魯,“……”鹿晗無言的看著被堆成一個小山的碗,韓希雅和鹿媽媽看見這一幕都在偷笑,“唉…”這回鹿晗放棄抱怨趕緊吃完這頓飯。

 

鹿媽媽認真的聽韓希雅及鹿晗有默契的輪流說著兩人的相遇,還有中間發生的小小事情,鹿爸爸沒有應他們的話,喝茶的同時看到兩人手上都帶著相同的戒指,看來兩個人的發展很有希望了,鹿媽媽順著鹿爸爸的眼光也看到了“晗啊~看到你們這麼幸福我感到很欣慰~”輕輕握起他們帶著戒指的那雙手,他們笑的很甜,“雖然我會這姑娘不是那麼的熟悉,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好好的”兩個老人家跟兩個年輕人,因為不熟,因為很久沒見面,所以他們說了很晚很晚,“媽我們沒有空房嗎?”在爸媽的面前兩人這樣睡在一起…,“好啦好啦快去睡~你媽你爸要去睡啦~小雅晚安啦!”看來鹿媽媽似乎連想到了不該想的,鹿爸爸尷尬的傳很抱歉的眼神給韓希雅,他們目送老兩(?)進房,這下鹿晗終於可以和韓希雅一起睡了“走拉走啦!”今天可是被自己的媽媽無視一天了啊啊他!“真的要一起睡啊…”洗完澡的韓希雅進來到鹿晗的房間,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鹿晗躺在自己床上等著韓希雅把自己送過來,看著鹿晗色瞇瞇且沒的商量的眼神,無奈的只好順著他的意,唉沒辦法啊…誰叫鹿晗才是這個位子的主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