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韓希雅回到房間坐在鹿晗旁邊搖他起床“小鹿妖起床了~”,其實看他睡得這麼熟韓希雅真的不想叫他起來,“睡著也這麼好看啊…”平常都是鹿晗來叫自己起床的,所以自己好像也都沒有看過鹿晗睡著的模樣,如今看到了,卻不禁癡迷“要看多久?我很貴的~”鹿晗突然睜開眼撐起身子,韓希雅著迷的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她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自己深愛的少年這麼帥,“哼~”鹿晗一手抱住韓希雅到自己懷裡,她身上有自己專屬的味道,一輩子都是他的,韓希雅臉紅的輕輕的推開他“走了啦下去了~”這麼親密的動作萬一被鹿媽媽看到怎麼辦,鹿晗像個小孩子一樣不願放開“我要吃你煮的我才下去~”這根本就是威脅,韓希雅低著頭幫他整理睡的亂糟糟的頭髮“你現在去梳洗好,等等我就用你喜歡的火腿蛋吐司~”這招可是韓希雅在孤兒院叫孩子們起床的方法,鹿晗很聽話的真的起床當著韓希雅的面前把睡衣換掉,看到他要準備換衣服的時候韓希雅害羞的快速跑走,“跑這麼快幹什麼~”鹿晗笑著搖搖頭,看來她還是一個單純的小女生呢~

 

“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下來啊?”鹿媽媽正在喝著剛泡的茶,坐在客廳看連續劇聽到了腳步聲以為兩個人都出來了,沒想到卻是韓希雅一個人,韓希雅尷尬的抓抓頭“啊…他,他在換衣服,伯母廚房可以借我一下嗎?我弄早餐給鹿晗吃…”鹿媽媽驚喜的看她“那孩子很挑嘴的,你居然能弄早餐給他吃?!”這媳婦的廚藝肯定很好,擺擺手示意她可以隨便使用,得到允許後韓希雅拿出食材開始弄,韓希雅剛進廚房鹿晗就走出來“媽咪早安~”知道一定是媽咪要他起床了,當然要來陪笑啦!“捨得起床啦~沒人叫你你就不起床是嗎?”鹿媽媽才不吃這招,鹿晗臉上依舊掛著笑容,“回到家裡肯定想睡比較久啊~”韓希雅端著盤子走過來,雖然看著他們母子的對話很好笑,可是擔心鹿晗被罵所以出聲緩和,“你看看雅這麼疼你~要好好珍惜啊!”鹿媽媽多怕鹿晗把自己看好的準媳婦給氣走,鹿晗抓著韓希雅坐在自己的腿上吃早餐,鹿媽媽看著他們現在可以相處的很好越來越期待他們日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你們現在年輕人,有沒有打算結婚啊?我看其他鄰居跟你們差不多大的孩子都結婚@&*#%₩¥$※€£”鹿晗和韓希雅沒有把鹿媽媽剩下的話聽進去,結婚對他們來說似乎還太早了,畢竟他們也沒有在一起很久,這種事情大概也是大學畢業之後再說吧!不過鹿媽媽感覺是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鹿晗握緊韓希雅的雙手,韓希雅也靜靜的玩著鹿晗的手指,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