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中長虐文
-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邊伯賢不安的看向旁邊的吳世勳,他閉著眼睛靠在牆上不說話,但或許就是因為不說話的關係,所以他們的氣氛才變的有些古怪,邊伯賢心裡有了很多的猜測,但卻沒有一個猜測是讓他勇敢面對的
-
突然的吳世勳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去上課了」真難得吳世勳會想要上課,奇怪的行為更讓邊伯賢委屈的把心裡話憋著,邊伯賢一個人慢慢的站起來,關上頂樓的門才發現到吳世勳早就不見了,這樣的感覺…還真是不好受
-
「欸欸欸你跟你家的怎麼啦?我也剛剛去廁所看他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怎麼?吵架了?」朴燦烈一臉八卦的看在牆上打哈哈的聊天,吳世勳沒有想要理他,只是正在鏡子面前不斷的練舞,過份的練舞時間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到底有多煩躁,朴燦烈深深的看了一眼吳世勳一眼
-
邊伯賢一個人坐在鋼琴前,琴上的譜子是快樂的旋律,但現在的他根本開心不起來,就算彈了也只是那種輕飄飄的音調…「真難得看你這個樣子,怎麼了嗯?」是朴燦烈,坐在邊伯賢的旁邊,把他圈在懷中,讓他的小手放在自己的手背上,邊伯賢馬上臉紅的不敢亂動
-
「你你你、要、要做什麼!」看看邊伯賢被嚇成什麼樣子了,朴燦烈停下了彈奏,手扣住他的下巴接近,邊伯賢兩手反抗的抵住朴燦烈一直靠過來的身體,眼睛淚汪汪的感覺下一秒就要落淚,朴燦烈看他這模樣不但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反倒是更有了欺負他的想法「你跟勳怎麼了呢?別緊張,我只是……來關心一下而已」朴燦烈側過頭輕咬邊伯賢的耳垂,敏感的地方突然被碰到後忍不住的顫慄
-
朴燦烈一手在邊伯賢的後背游走,看邊伯賢一副想反抗卻不敢反抗,心裡萌生了一股強烈的征服慾,強烈到忘記了邊伯賢還是吳世勳的玩物,想要更進一步的同時有人出現了
-
「很缺嗎?我還沒放棄的人你有什麼資格碰」聲音不大也不小,剛好落在兩人的耳裡,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睜開眼皮求救掙脫,朴燦烈一副沒吃到的委屈樣「你不是都已經不要了嗎?我哪捨得這麼可愛的小傢伙被你拋棄」聽他說的就感覺這段感情只是吳世勳的戀愛遊戲,邊伯賢看吳世勳冰冷的態度,還有那雙不再是溫柔對待的眼神「勳…勳不會不要我的對不對…勳……」邊伯賢哭了,哭得鼻子紅通通的可憐極了
-
吳世勳冷眼的瞄了朴燦烈一眼「我不要你,只少還有人願意跟我買回收物」字句都是尖銳的刀刃刺進邊伯賢的心,原本還有血色的臉蛋一下子的就刷白了,在一旁聽得朴燦烈都有些皺眉「用不著把話說的這麼絕,你看他,多乖,哪像你認識的那些女人一樣一哭二鬧三上吊」佯裝好心的抹去邊伯賢的眼淚
-
邊伯賢站起來拉著吳世勳「我不要…勳…我、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說的他們的感情好像是價錢似的可以評估,邊伯賢的眼淚掉的更兇了,吳世勳不耐煩的甩開他「別碰我,你要嗎?要的話記得把錢給我」說完手插口袋的就離開這間教室
-
邊伯賢還傻傻的要追上去,朴燦烈拉住了他直接把他撲在旁邊的長桌子上「沒聽到他說的嗎?你、是、我、的」
-
「不要!!不要!!放開我!……嗚嗚…放開我…」
「嗯哼!不、不要!」
-
吳世勳站在教室外面聽著裡頭的聲音,臉上只是冷冷的笑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