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都】短篇虐文
-
「……加班嗎…」都暻秀一個人坐在餐桌那吃晚餐,這次是第幾次一個人了,次數已經多到他自己都不知道,從一開始的不習慣,但現在慢慢的習慣,「終於學會獨立啦…」都暻秀自嘲
-
簡單的吃完飯菜後收拾完疲憊的倒在沙發上,眼睛始終不離開的是那扇沒有動靜的大門,牆上的時鐘有規律的傳出一下一下的滴答聲,他就這樣發呆到金鍾仁回來
-
「在這里做什麼」金鍾仁本來是愉悅的掛上電話,但是當目光回到了都暻秀身上後就變的冷淡,這樣的大轉變任誰都看的出來怎麼了,只是盲目的人卻選擇裝傻
-
「你回來啦!休息一下吧…」都暻秀還想上前像以前那樣幫他拿公事包還有西裝外套,但當他走進過來金鍾仁馬上嫌棄的推開了他「我不認為我做的不夠明顯,怎麼?真以為我每天都在加班?還是你根本不知道我在外頭包養了別人」金鍾仁完全的直接說了出來
-
都暻秀的大腦理智完全的被金鍾仁的話打碎的一乾二淨,不輕易掉眼淚的他卻哭了,金鍾仁先是愣了幾秒殘隨即反應過來,再次穿好外套「這棟房子給你吧!我不缺」頭也不回的就離開在都暻秀的面前……
-
「嘟嘟?!」都暻秀不知道躺在地上過了多久,先聽到朴燦烈的呼喊聲,再來聽得他喊著自己,接下來他的身體就這樣被抱住了,很溫暖的懷抱,這樣的溫柔讓他忍不住想起那冷血的金鍾仁
-
朴燦烈心疼的抱著他「我看到他跟邊伯賢走在一起,你們……」說不下去了,一進來這裡就明賢的感覺到東西已經搬走了,誰知再走進來卻看到都暻秀躺在地上哭著,都暻秀的眼神很沒精神
-
「不要為了那個人哭,跟我在一起吧!我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朴燦烈深情的說著,都暻秀只是掉著眼淚「不要……不要……」不是說好不會離開的嗎…不是都說好了嗎!
-
朴燦烈嘆了口氣,果然戀愛,注定有人受傷有人享受,更有人這樣…痛苦的等著那個人回頭看看自己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