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惡鄰居】

第五章

-

「店長你可多教我甜點的部分嗎??」瑞琳一邊收拾客人們留下的垃圾,今天客人太多了根本沒辦法趁著空閒時間學習甜點,雖然是這樣但卻學到不少的飲料調配,金珉錫聽瑞琳這麼忍不住加深的心裡對女孩的讚賞「恩可以啊,只不過這樣的話你就會比較晚回家,你可以嗎?」烤蛋糕什麼的可是非常花時間的,先不要算做蛋糕的那些步驟時間,光是等蛋糕烤好都不知道要多久了,瑞琳聽了這樣的話想了想「沒關係的店長!我可以晚點回去!」因為做點心可是她平常最喜歡做的事,不僅做出來的樣品很好看,還可以自己吃掉多棒啊!!金珉錫溫柔的笑了笑「那好,等下你就幫忙顧店,我去買時才回來,順便買明天需要的材料」是啊!今天的客人特別多,他們兩個幾乎就是瑞琳負責外面的工作,而他就負責在廚房裡做甜點供應給客人們,今天的工作讓金珉錫考慮要不要多加一些人手,他擔心的看瑞琳今天一直碰手而發紅的手,真心心疼

-

鄰站在冰箱旁邊看著金珉錫用張紙快速的把需要的東西寫下來,不用一會兒的功夫就整理好了,瑞琳看了他紙上寫了那麼多「店長……」聽這聲音就不對勁,金珉錫一臉疑惑「怎麼?有漏寫什麼嗎?」食材這種東西要是漏寫就會很麻煩了,不過瑞琳一轉過來就是擔心的臉「你一個人真的可以拿的完那麼多嗎??」看店長一臉稚氣的樣子應該拿不了那麼多吧!!接受到瑞琳的擔心還有不相信,讓金珉錫很是無奈「瑞琳啊……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怎麼會拿不動」金珉錫拿了錢包就要出去了,不過走沒幾步停了下來「要步,瑞琳你跟我去吧!順便認路,這樣要是我在忙的時候就可以叫妳買了,走吧!」金珉錫說的話不容拒絕,瑞琳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知道了!!」說著就抓起手機跟著出去了

-

----------健身房----------

-

王嘉爾上課上的一半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很好很好繼續做不要停」說著就走到外面看看是誰傳的信息

-

(今天我要留在店裡跟店長學幾道點心,今天晚餐你就自己解決吧!

-

看到這信息王嘉爾還真開心不起來,看來今天沒有辦法嚐到他的好手藝了,上完課的段宜恩看到王嘉爾一臉以些憂愁的模樣不免有些擔心「你幹嘛了」這小子也太情緒化了吧,今天不都好好的嗎?難道是碰到什麼事???王嘉爾收起手機「就是那個鄰居啦!說他今天有事會很晚回去,然後就說了一些關心的話,啊!等下晚餐要吃什麼」再過晚一點就到了晚餐時間了,運動了一整天也差不多是餓了,收起手機不讓其他事影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