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十三章

-

這天假日朴燦烈跟林月柔一起出來逛街,林月柔想要看的鬼片上映了,朴燦烈硬著頭皮跟著她一起去看,林月柔開心地走在前面很興奮的走著,朴燦烈則是慢慢的走在她身後,這樣的互動朴燦烈已經很滿足了,他跟不敢去奢望有天林月柔會愛上自己,並不是對自己沒自信,而是他不覺得自己有條件可以贏過金俊勉,所以他願意這樣默默地一直喜歡眼前的女孩

-

「燦烈,你快看!」林月柔看到了一間攤販好奇地看著,裡面有很多類似胸針的那種小東西,女孩子嘛,就是喜歡這種東西,朴燦烈拿起一個粉色的櫻花胸針放在林月柔身上,溫柔的目光看著她「這個很適合妳」溫柔的低音讓林月柔馬上紅了臉,今天的朴燦烈穿的是很簡單的白衣黑褲再加一件黑外套,簡單的風格看上去更顯的朴燦烈那總會讓人想要注意的氣息

-

「小夥子眼光真好,要不要買這個送給女朋友啊?」攤販的老爺爺笑著看著兩個年輕人,充滿活力樣子真好,林月柔正要跟老爺爺解釋時朴燦烈就已經掏出錢買了下來「謝謝爺爺!」

-

離開了之後林月柔紅著臉看著朴燦烈把那個櫻花掛在她的包包上面,但林月柔一直想著剛才朴燦烈一點都沒有介意老爺爺說的話,難道...林月柔抬頭看朴燦烈,朴燦烈站在櫃台那裏彎著身子買票,買完之後才發現林月柔正好奇的盯著她

-

「盯著我看幹嘛?」朴燦烈好笑的看著她,怎麼她總喜歡用那雙好看的眼睛盯著她,朴燦烈受不了被一個喜歡的女生這樣盯著,本來氣氛還很不錯,但兩人進了電梯之後林月柔就問朴燦烈

-

「燦烈,你是不是喜歡我啊?」林月柔可是想了很久,再加上剛才在外面買了那個胸針,她的腦袋好像是開了竅似的,朴燦烈被她的話下的抖了一下,拿著飲料的手瞬間有點縮緊,朴燦烈沒有看她「如果我說,對我喜歡妳,喜歡了很久很久」那累積多年的感情早就被朴燦烈壓抑的不能再壓抑了,現在他也不管林月柔會怎麼想,他只想把自己的心意表現出來

-

林月柔震驚的不敢相信的看著他的背影,沒有想過朴燦烈會那麼直接的就說了出來,那自己的,自己又是怎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