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十一章

-

看著眼前那個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說著喜歡自己,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即使因為他的關係而讓自己陷入很多的麻煩,但畢竟眼前是那個自己喜歡的對象不是嗎?林月柔看著眼前的金俊勉,想起了以前在高中的那段時光,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金俊勉伸出手將林月柔垂下來的髮絲撥到她的耳後,這樣親密的舉動讓林月柔羞澀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她答應過自己不可以再對金俊勉動心了,她也不想再讓朴燦烈難過,當初朴燦烈可是安慰了她很久了

-

林月柔用最快的反應冷靜往後退了一步

-

「俊勉哥,謝謝你喜歡我,但我現在覺得一個人挺好的,而且我們之間是朋友啊不是嗎?」林月柔平淡的說出這樣的話,金俊勉愣在那,因為她這樣的反應並不在預料裡,金俊勉以為林月柔又會像以前那樣興奮地往他的懷裡,但為什麼現在會是這樣的關係

-

金俊勉佯裝冷靜地抓了頭「那小柔現在有喜歡的人了?」他當然知道不可能了,因為他知道林月柔從以前就很喜歡自己了,如果說因為這樣就不喜歡他的話是不可能的事情發生,那這樣的話肯定是有喜歡的對象了,金俊勉已經在想接下來要怎麼做,可是林月柔接下來的話更讓他措手不及

-

「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只是想要好好的過完最後的學生生活罷了,可能就像我媽說的,作為一個學生就先將學業做好再來談戀愛」這是林月柔的媽媽當初語重心長地這樣跟她說的,本來林月柔認為這是老人家才會有的想法,但對於像她這樣重感情的人來說或許也是最好的選擇了

-

「你跟小柔說了什麼!」因為有作業問題要問林月柔的朴燦烈看到金俊勉從林月柔的家裡走出來,朴燦烈激動的上前抓住他,金俊勉看朴燦烈那樣慌張的樣子輕笑了一下,心想這小子一定是還沒跟林月柔告白,愛玩的他看著朴燦烈慌張的樣子思考了一下

-

「我跟小柔說,我要正式的追求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