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十四章

-

看完電影之後林月柔興奮的跟朴燦烈分享自己喜歡的段落,臉色稍微有些慘白的朴燦烈還是故作冷靜的討論,林月柔好笑的看著他,伸手輕輕的抱住他「這樣就不怕了吧?」她的這一個舉動讓朴燦烈僵在那不敢亂動,林月柔自己臉也很紅的,她皺眉的看著朴燦烈「不喜歡嘛那我以後就不抱你了」這個人是木頭嘛,還不知道自己的意思嘛,剛才再看電影的時候就有好好的認真想過了,自己早就習慣了朴燦烈的存在,也已經會不自覺的對他的一舉一動感到好奇,這種感覺就跟當初自己很在意金俊勉是一樣的感覺,但,這樣的感覺比自己當初對金俊勉的時候還要再更強烈

-

「小柔」朴燦烈抬起手很想要用力的擁抱她,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有多渴望這樣的對待,他認真的看著林月柔,朴燦烈冷靜的輕聲問她「小柔,妳喜歡我嘛?」他可不想要破壞自己努力維持的友情,此刻的他很膽小,林月柔心疼的拉起他的手「如果我不喜歡你的話,我幹嘛要抱你!我又不是糟糕的!」

-

話都還沒有說完林月柔已經被朴燦烈抱在懷裡了,林月柔可以感受到朴燦烈的顫抖,林月柔也抱緊他,鼻腔裡都是朴燦烈身上那好聞又會讓她安心的味道,腦海裡都浮現了那一幕幕朴燦烈不顧一切對她好的畫面,這時才知道自己早就把朴燦烈收在心裡了,林月柔懊悔的罵自己怎麼這麼晚才注意到他

-

「太好了太好了」朴燦烈激動的低語,眼淚早已滑落下來,因為這樣林月柔更是拍著他的背「我喜歡你燦烈對不起」對不起讓你那麼辛苦...這樣的話林月柔心疼的說不出口。它們兩人站在電影院的廣場抱了很久

-

兩人手牽著手走在路上,朴燦烈牽的很緊,就怕下一秒林月柔會突然不見了一樣,林月柔則是心臟跳了很快,不相信現在他們現在的關係直接到了情侶,兩人一對眼就又笑了,他們的笑都是充滿著愉悅的笑容。朴燦烈送林月柔到了家門口「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了對吧?妳也是我的了對吧?」他一再的確認,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沒有想到自己愛了多年的女孩現在是自己的女朋友,林月柔笑的一臉溫柔

-

「我現在不是你的女朋友不然我是誰的?」林月柔自己也很害羞的說著,朴燦烈走上前輕輕地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晚安,明天早上我會來接妳」明明之前都會每天過來跟她一起去學校,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期待明天,好像所有原本的心情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