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十章

-

「我可以坐在這裡嗎?」

「要不要一起吃飯?」

-

不論走到哪,金俊勉就是會跟著他們,林月柔沒有任何表示,朴燦烈則是跟著林月柔的,但是

-

「哥,你到底要做什麼?你明明知道小柔不喜」朴燦烈趁著林月柔去廁所的時間警戒看著坐在林月柔另外一邊的金俊勉,今天他一直跟著他們,林月柔雖然沒有露出不開心,可是朴燦烈就是怕她會因為金俊勉的關係而去想到以前那些不開心的回憶

-

「你確定小柔不喜歡我?燦烈,你哪來的自信?」金俊勉很不客氣地打斷朴燦烈的話,金俊勉可是很確定林月柔是喜歡他的,因為他知道前幾天林月柔給他的反應確實還是喜歡的

-

----------前幾天---------

-

「俊勉哥?」今天一個人在家的林月柔坐在客廳舒服地看著電視,本來今天是跟朴燦烈有約,可是那小子剛打了通電話說什麼要去跟朋友打球沒辦法回來跟她去圖書館,一個人去圖書館多無聊,所以林月柔現在才會在這裡看電視消耗時間,結果才剛坐下門鈴就響了,打開來卻是金俊勉,林月柔想了想還是讓他進來

-

金俊勉坐在林月柔的旁邊,氣氛莫名的有點小尷尬,林月柔有點緊張地抓著裙襬「我、我去給你倒水!」說著就慌張地站起身要去廚房,金俊勉卻伸手抓住了她拉向自己,林月柔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就跌在金俊勉身上,兩人的距離貼得很近,甚至都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聲似的,林月柔的手放在金俊勉的肩膀上,而金俊勉的手放在她的腰上,一點一點的縮緊力道讓她困在自己的懷裡,林月柔的臉變得比蘋果還要紅

-

「小柔」金俊勉的聲音很溫柔,林月柔很害羞得不敢對上他的眼睛,金俊勉的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的感覺,金俊勉貼近她「小柔,妳還喜歡我的,沒錯吧?」如果不喜歡的話,早就把自己推開了,林月柔感覺到自己的心臟跳得很快,感覺自己現在的肯定臉紅得很誇張,她試圖讓自己冷靜「我、我……」是喜歡嗎?說真的她有時還真的會疑惑,現在這份對金俊勉的感覺真的是喜歡嗎?感覺沒有以前強烈了

-

「沒關係,我知道的」金俊勉的笑容很溫柔,林月柔因為他的笑而愣住了「俊勉哥」這麼久沒見了,心裡有好多問題,金俊勉看著她等著她的下文,林月柔小聲地開口「俊勉哥,你有喜歡的人嗎?還是你有女朋友了?」,金俊勉早就想過林月柔會這麼說了,伸出手指把垂在旁邊的髮絲撥到她的耳後「小柔這麼想知道?」果然,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就是喜歡問這樣的問題,林月柔的眼神很堅定金俊勉坐起身也認真地看著懷裡的女孩

-

「小柔,如果我說我喜歡妳,妳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