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0002_397872720418837_8748891337744961842_n  

 

“確定一個人在家可以嗎?”吳亦凡認真的看在替自己打領帶的黃子韜,打完後把他抱在自己懷裡,昨天晚上這娃居然跟他說不要跟他去公司,不管他怎麼問黃子韜就是不願意說,無奈的他也只能順著老婆大人的意思啦!

 

黃子韜笑的一臉神秘“唉唷反正你回來就知道啦~快去上班吧!不然要遲到了~”大概是害怕自己的計畫被發現,所以急迫的推吳亦凡出門,“那我走囉…!!”都還沒有要的一個香吻呢!吳亦凡露出不開心的臉打車去公司上班

 

之後黃子韜打電話叫嘟璟秀到家裡來教他做菜,“沒想到你也會有想要下廚的時候…”他可是知道平常黃子韜的三餐可都是吳亦凡弄給他吃得,瞧現在吳亦凡把他寵的跟什麼一樣,根本就是一個女皇帝啊!啊不,是皇帝才對###

 

“你囉唆!!”黃子韜紅著臉的都不知道要把臉往哪裡擺了,他其實是因為看吳亦凡每天這樣為了他們可以過好生活辛苦上班,所以才會想到要煮飯給他吃,這樣也順便讓他輕鬆一下,嘟璟秀看得到黃子韜滿滿的心意,所以決定耐心的教他每一道菜,“晚上的妳要自己弄不要我幫忙?!”嘟璟秀才不相信他學習能力那麼好,一下子就學起來了,黃子韜少女般的抓抓頭(作者:顫抖ing##),“唉唷我想應該不難吧!所以我一個人弄可以的啦~”他非常的有自信,自信到讓嘟璟秀不忍打醒他…你覺得不難是因為有人教啊啊啊啊!!!嘟璟秀已經徹底放棄不想管他了,到了下午他就離開,留下黃子韜慢慢去和那些食物談感情##

 

幾個小時過去了。

 

黃子韜一個人在廚房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鍋碗瓢盆整齊的放在旁邊,很努力的看著食譜,看來他是想要在吳亦凡回來之前弄好一頓豐盛的晚餐,可是當嘟璟秀一離開,黃子韜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嘟璟秀在聽到他要自己弄的時候會那麼的驚恐的看他了,可是現在來不及了啊啊啊!嘟璟秀走了,吳亦凡快要回家了!黃子韜可以根本說是一個動作都沒有做,因為他早就把剛剛學的全部忘光啦!“不行不可以這樣!!”黃子韜不放棄的努力回想,可是就在他認真想的同時…“喀嚓!”是大門打開的聲音,這代表吳亦凡回來了,黃子韜不敢回頭了…

 

吳亦凡把公事包丟在外面的椅子上自然的走進廚房“我的寶貝怎麼了~”,他逼迫黃子韜的身體轉過來,才發現他的臉紅的不像話“看什麼看啦你!”可惡計畫沒成功就算了,還讓他看到這麼丟臉的樣子,讓他一頭撞死算了吧!吳亦凡不解的放開他四處看看,蔬菜都是好好的,刀子什麼的也安穩的放在原位沒有動,不過看到了黃子韜旁邊厚重的食譜,才終於明瞭黃子韜要幹麻了,吳亦凡笑笑的把他抱在琉璃台上面,站在他的雙腿間“原來寶貝是想要做好吃的給我吃昂~”看到他百年一件的主動可真是讓吳亦凡開心得要命,黃子韜把玩他的領帶,看這樣洩氣的黃子韜吳亦凡很心疼,他輕輕的吻著他安撫他的心情,黃子韜很乖的回抱他的身體,但是你覺得吳亦凡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他嗎?錯!!

 

獸性打發的吳亦凡脫下黃子韜的外褲,然後把最後一層的防護也拉下來,火熱的肌膚碰上冰涼的家具讓黃子韜清醒了不少,“要…要在這裡嗯哼…”下面已經被眼前的壞蛋給控制住了,黃子韜接下來就只要安分的聽話的順著吳亦凡的意思配合,吳亦凡著迷的撫摸黃子韜的玉柱,他越摸,藏在褲襠裡的龍柱都要撐破褲子了,他難受的看了一眼黃子韜,或許是在一起久了、坐久了,他馬上可以理解吳亦凡的意思,他解開吳亦凡的束縛讓興奮的大東西彈跳在自己的面前,自己的寶貝繃出來讓吳亦凡更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眼前的「美食」,吳亦凡耐心的擴張他的後面,嘴巴也不是閒著的,他可要順便討回今天早上沒有吻到的份給加倍補回來,霸道的吻讓黃子韜很快就放鬆自己的身體無力的靠在吳亦凡身上,前戲的準備也差不多了,吳亦凡拉近他們兩人之間的距離,龍柱在穴口徘徊“想要嗎?”明明知道他現在是多麼的想要,卻還這樣問他,黃子韜努力的撐開自己沉重的眼皮,重重的鼻音“嗯~給我~我要……嗯嗯好…好大啊啊…”穴裡的內壁在吳亦凡粗暴的進行下被撐開,要身體馬上容納的了這麼大的硬物根本是不可能,把裡面的空氣塞滿後吳亦凡就沒了動作,他正等著黃子韜可以了的消息,黃子韜順了順自己的氣後動動腰部,緊接著開始了猛烈的撞擊“啊啊好…好快嗯嗯啊……”聽了黃子韜的讚美吳亦凡更有力氣了,力道也不斷的加大著,黃子韜摟著吳亦凡的脖子,火辣辣的畫面讓外面的太陽快速落下,把夕陽散在他們身上替他們增添另一股風味,黃子韜自己一定不知道,就算自己真的做菜給吳亦凡吃好了,他自己依然會是那個第一個進吳亦凡肚子裡的主角。

 

--------結束--------

 

爽啦我就愛更深夜文怎樣!!!!(欸夠了現在是晚上←_←
咬我啊笨蛋####(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