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Tomorrow

-

第八章

-

『妳就是在冰店上班對吧?』

-

吳世勳坐在電腦前面想了很久才將訊息發出去,沒想到認識了這麼久的女孩居然就在自己上班的對面而已,而且本人算是那種小清新可愛的那種,吳世勳很滿意,他照了照鏡子覺得自己也不差,倒是那天去冰店的時候朴燦烈一有機會就抓了莫羽夜聊天,而她似乎也跟朴燦烈聊的挺好的,光是想到這吳世勳就很不滿,明明就是他們先認識的

-

『那你就是吳世勳吧?』沒過多久莫羽夜也傳訊息過來了,她剛才忙完才注意到筆電螢幕上的視窗,莫羽夜想起了那天在上班在櫃檯的時候一直偷看吳世勳,她很喜歡吳世勳那種冷冷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她自己對於其他沒有興趣的人也都是這樣的感覺,可是在幫他們點單的時候她很明顯有感覺到吳世勳一直看著他,而他旁邊的朋友似乎很喜歡聊天,光是點單跟結帳就聊了很多

-

『對,妳最近有空嘛?要不要改天出來看個電影還是逛街?』

-

吳世勳直接主動約莫羽夜,反正都見過了,只是沒有很正式的介紹,不過還真的是要謝謝朴燦烈那種愛聊天的個性,不然的話他應該也不會跟莫羽夜馬上就遇上了,對於吳世勳的邀約,莫羽夜在家裡激動的放聲尖叫,而正在小桌子上看書了荷佳晴被她嚇了一大跳

-

「我說這位大小姐,妳是發什麼瘋嘛?妳禮拜六上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荷佳晴不得不說自從上次假日打完工之後莫羽夜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而且還總會要她一起去對面買奶茶喝,然後又笑的一臉花癡的模樣,莫羽夜臉紅的拉起好友坐在床上很快速地說了自己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孩就是在對面的奶茶店上班,然後還到冰店去吃冰,然後聊了幾天後吳世勳就跟她確認了就是冰店的員工後還邀約出去看電影逛街

-

荷佳晴瞪大眼睛聽著莫羽夜開心的說著所有的事情,莫羽夜緊張的問她「妳說我該答應嘛?這樣的話我那天我要穿什麼啊?還是我該有什麼的表現嗎?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說?」

_

莫羽夜現在的樣子像極了正準備要談戀愛的女生,荷佳晴好笑的看著她的好友興奮的模樣,雖然她餓這樣聽是覺得去見一個剛見過面的網友很危險,可是看她這個樣子又不忍心潑她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