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後,一樣的地方一樣的場景,卻物事人非

 

一個風光明媚的花園裡,有個女孩坐在那,任由美麗的秀髮讓微風吹著,纖細的身體讓她顯得如此脆弱,像是一個大風就會被吹倒般,“怎麼不進屋裡呢”南優鉉回到家很直接的走去後花園,因為他知道她在那,脫下還有著自己微溫的外套給她披著,晴晴看了一眼身上的衣服沒有過多的反應,她天天想著李成烈,想著他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睡好覺,她的整個大腦全是這些,原本身材就很好的晴晴,自從跟了南優鉉在一起之後飯不吃水不喝身體越來越瘦,“我看到他了”南優鉉今天開會的時候發現李成烈正巧在自己旗下公司裡上班,幾年不變了他變得更穩重更成熟,經由他的打聽下發現,李成烈一直沒有誹聞對象可以說是女性們所說的黃金單身漢。晴晴聽到南優鉉這麼說轉頭看著他“在哪裡!!他在哪,李成烈在哪裡”晴晴抓住南優鉉,眼裡淚水因為思念而滑出,“過幾天,我會帶妳去找他,在那之前你先好好養好身體我就帶妳去”南優鉉這次很冷靜的回答晴晴,以往晴晴一說到李成烈南優鉉就會霸道的把她關在房間,但日子久了他便不再這麼做,因為他知道他不管怎麼努力晴晴永遠不會愛他,她愛的人一直都是李成烈,“為什麼你不生氣”晴晴聽完南優鉉說的話雖然很高興但是看到他異常冷靜的反應有點嚇到,“因為,我沒資格生氣”南優鉉苦笑的說完後就轉身離去,明明是個瀟灑背影為什麼此刻給人感覺是如此的悲傷,晴晴看著他的背影沒說什麼就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

 

幾天下來晴晴三餐按時吃,好心情也完全浮現在臉上,“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看成烈”晴晴悠閒的吃著早餐看到南優鉉準備要出門快速的跑過去拉住他,“這是秘密”南優鉉摸摸她的頭提起公事包離開。公司裡,“去叫李成烈上來!”南優鉉到公司一直坐在位置發呆好幾個小時直到快下班了才按了桌上的一個按鈕,“看來,你終究不是我的”南優鉉閉上眼短暫的休息,“叩叩叩”一陣禮貌的敲門聲在辦公室迴盪,“進來吧~”,外頭的人停了南優鉉的話走了進來,“什麼事”慢條斯理的他完全不像是幾年前那衝動的小子,“晴晴想你了”南優鉉感覺到心碎“他已經是你的了”李成烈眼眶泛紅,這麼多年了他思念的人兒卻在自己敵人的身邊,“呵我的?她從一開始就不屬於我,如果想看她,想要要回她的話,就到我家來吧”南優鉉站起來用真誠的眼神看著他,兩個男人不說話,就只是這樣的對視。

 

“晴晴你今天那麼早睡啊?”南優鉉洗完澡發現她正要關門準備睡了,“嗯我累了”晴晴不想理他,南優鉉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她的動作。南優鉉坐在沙發上等李成烈,“人呢?”李成烈直闖大門走進去找她,他看到南優鉉悠哉的坐在沙發上看書,“2樓右轉”南優鉉怎麼會不知道李成烈要幹嘛,“你,在這些日子有沒有碰過她”李成烈帶著危險的眼神掃向他“沒有”南優鉉真的沒有碰晴晴,晴晴甚至連那麼一點點的溫柔都不給他,李成烈深呼吸大長腿一伸很快就到了2樓,李成烈聶手聶腳的靠近床邊,床上的女孩兒沒有感覺到身旁有人,李成烈蹲下身摸著她的臉“晴晴,我好想妳”李成烈輕輕的把晴晴抱了起來走出房間,“好好照顧她吧!我不會再去跟你搶了”南優鉉靠在門邊看著李成烈懷裡的晴晴,“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李成烈沒有疑惑的離開。

 

“嗯…”晴晴慢慢的醒了過來,在自己眼前放大的臉孔是她日日夜夜所思念的人啊!“親愛的醒啦”李成烈睜開雙眼伸手把她抱在懷裡“妳瘦了”李成烈心疼這個嬌小的身子,他好想把她深深的擁入自己的身體裡,“真的…真的是你嗎…”晴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視線早已被淚水給佔滿“是我,我回來了”聽者晴晴的哭聲李成烈泛紅了眼眶,他低頭輕吻晴晴的頭頂,像是在告訴他這一切都不是夢,“我們,還會分開嗎”晴晴下意識的抱緊他 ,現在的她是脆弱的,已經無法在受到考驗“不會了,我們不會分開,也不會有人把我們分開”李成烈安撫著她,他知道這段日子兩人都過的不好,但現在不會了,因為從現在開始他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