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一個露天的空地上兩個大男人喝著咖啡享受日光浴,“朴大少爺~有事沒事就把我叫來到底要幹嘛?”吳亦凡好奇的問,坐在這裡曬太陽倒不如叫他回去和小可愛聊天算了,“你打聽到了什麼?”朴燦烈需要邊伯賢所知道的事實,“目前嗎?嗯…我只知道他很怕你,就這樣~”吳亦凡說的是事實,他們的話題只要是講到朴燦烈,那個小小的身體就會開始發抖,朴燦烈聽到後心裡是非常的爽,“哼!他家人做了什麼事我會這樣對他嗎?!”朴燦烈講話不禁大聲了起來,吳亦凡揮揮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之後兩個人沒有在談到和邊伯賢有關的話題了,就這麼的糊里糊塗的帶過。

下午夕陽的光線不強也不落的撒進邊伯賢的房裡,邊伯賢一個人站在落地窗看著窗外的景色,之前被朴燦烈所弄出來的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所幸每個傷口都不是很嚴重所以都沒有留下疤痕,窗外的鳥兒和蝴蝶在邊伯賢的面前飛阿飛的似乎是在向他炫耀他所沒有的的自由,邊伯賢看的很入迷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進來,一直到邊伯賢正轉身想要回到床上躺著時,撞入了一片結實的肉牆,邊伯賢認得這個古龍水還有這個體魄,他下意識害怕的掙扎,“就這麼怕我嗎?”朴燦烈的語氣不管怎樣放柔,只要是聽在邊伯賢的耳裡就是可怕,邊伯賢才聽不進去朴燦烈的話,已經被淚水佔據的眼睛不斷的尋著可以躲起來的地方,可是這間房間除了床和那些可怕的道具之外什麼都沒有了,朴燦烈看到他的眼睛一直亂飄以為是誰進來了,於是抓著他手臂的手就鬆了開來,邊伯賢抓到機會後立刻推開朴燦烈,小小的身體就這麼的縮在牆角“不要…我什麼都不知道…不要…拜託不要傷害我…”邊伯賢的抽泣聲在房間裡迴盪,他好想離開這裡,離開這個比死還難受的的地方,他想要逃到沒有任何人的地方,“你真的不知道嗎…”朴燦烈蹲下身子輕聲的問,他只是想要知道他的父母到底是怎麼死的,甚至邊伯賢是不是早就知道他爸媽要殺了他爸媽,就僅僅是這些而已,可是邊伯賢只是不斷的哭泣而朴燦烈的耐心也似乎的一點一點的被磨光,他的臉色越差代表他的火氣也越旺“你到底說不說!!”最後朴燦烈失去理智一把拎起邊伯賢,他那強烈的身高優勢明顯的嚇壞邊伯賢,在外頭一直頭聽的吳亦凡實在是聽不下去的衝了進來將邊伯賢護在懷裡“燦烈夠了!你先出去我等等去找你!”,所以最後朴燦烈被吳亦凡強制的推出房門,已經被吳亦凡抱在床上的邊伯賢眼神呆滯,就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吳亦凡坐在他身旁輕輕的抱著他還拍拍他的背幫助他緩和剛才的激動“你和燦烈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吳亦凡好奇的問,他目前所知道的大概就是「朴燦烈痛恨邊伯賢,邊伯賢深愛朴燦烈」,“大牛先去聽聽燦烈的吧!”還好邊伯賢不是傻子,他怎麼會不知道吳亦凡的心意呢?他知道吳亦凡是站在自己這裡的,所以才想要先聽聽自己的講法,所以邊伯賢很聰明的叫他自己去問朴燦烈,吳亦凡看他那麼堅持的眼神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下去,他幫他蓋上被子陪他睡著之後才離開吳亦凡踏著沉重的步伐去找朴燦烈,朴燦烈眼神沉重的看著眼前所有的資料,“冷靜了?”這是吳亦凡一進來就對朴燦烈說的話,朴燦烈沒有理他只是拿著手上的資料緩緩的說著“我和伯賢…以前是一起長大的…”,窗外多雲的涼氣吹進屋內,吳亦凡緊張的聽著朴燦烈的每一字每一句…。

吳亦凡離開後只剩下邊伯賢一個人的房間內,有個特別黑暗的角落,他的腳步沒有聲音,所以絕對不會驚醒床上的人兒,他認真的盯著邊伯賢的臉龐他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好玩的事情,他慢慢的底下頭陰森的話語在他耳邊散開,“你的自由我給你,我來幫你離開…”邊伯賢在睡夢中聽到了陌生,還有那冰冷氣息的氛圍,他害怕的抓緊被子環顧這間房間“想太多了想太多了…”邊伯賢催眠自己,於是又倒回去,不過這次睡的是那麼的不安心…。

————續————
下面之後開始就是要說明原因囉
我知道我不是很會寫虐文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一直看
很歡迎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