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吳亦凡送走吳世勳後,把黃子韜抱到浴室幫他清洗身體也換上乾爽的衣服後,再抱去床上還幫他蓋上被子,他自己洗了一身乾爽後躺在他的旁邊睡去,黃子韜睡覺的時候會在床上滾來滾去所以一直打到吳亦凡,吳亦凡居然出乎意料的沒有發火反而任由他這樣的睡姿“唔…”突然一隻手放在吳亦凡的手上還會上下滑動的到處亂摸,吳亦凡握緊拳頭忍著自己忍住自己的衝動「看來等下要去洗冷水澡了!」吳亦凡用被子包住黃子韜讓他不要一直動來動去的,這招果然很有效,但是黃子韜會一直移動自己的身體,反正不管怎麼樣黃子韜就是想要黏在吳亦凡的旁邊,吳亦凡當然也不是什麼好人,他索直接把他抱住,臉上露出一種幸福的笑容,他很順利的抱著心上人進入夢鄉,本來吳亦凡有時都要透過藥物或者是別的方法才能入睡,但現在只是單純的這樣抱著黃子韜而已居然很快而且陷入深沉的睡眠,而且這一夜他睡的很安穩也沒有夢到以前讓他感到恐懼的噩夢,小聲的打呼聲把黃子韜弄醒,黃子韜疲憊的睜開眼睛,發現到自己在吳亦凡的懷裡,其實是他並不會排斥,只是覺得他們明明不熟可是他卻願意對一個陌生人那麼好,並不是因為他們發生了那個關⋯⋯係,也不是因為自己是他店裡的員工,黃子韜看著他的睡顏彷彿可以感覺到他內心的疲累,黃子韜第一次看到吳亦凡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發生很多事情的人,平常的他站在吧檯的那股霸氣他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他一定不是一個普通人…」,吳亦凡也給了黃子韜從來沒有過的安全感,他和吳亦凡在一起,就好像什麼人都無法再欺負他了,他開心的挪動身體更靠近他還調皮的蹭了幾下,他閉上眼睛露出可愛的貓咪嘴和吳亦凡一起睡著。

從早上開始睡直到過了中午一兩點,吳亦凡最先起床,這次他睡的比以往更舒服更滿足,他低頭看黃子韜還在睡於是捏了他的鼻子“豬阿~還在睡~”還在夢裡旅遊的黃子韜還以為是蚊子什麼,他的手用力的拍掉,嘴巴還碎碎唸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吳亦凡好笑的讓他躺好在床上自己則是打算出去買吃的回來填飽他們的肚子,吳亦凡在離開前留下了一張紙條在桌上,以免他等下起床找不到自己,一切都弄好了他很自然的走出店裡,不過走到點裡卻看到有一個人一直站在他們店附近,那個人頭低的很低看不到他的臉,吳亦凡警戒的鎖上門小心的靠近那個人“請問你站在著裡要做什麼?如果是在等店開的話還需要一段時間…”,那個人聽到吳亦凡說的話默默的抬起頭看著他“請問,你有沒有在你的店裡看過一個長相清秀皮膚很白且身高不高的一個男生”他是金鍾仁,他昨天一直站在這裡可是就是沒看到鹿晗,吳亦凡很仔細的分析金鍾仁的話,不過每天客人這麼多他怎麼可能記清楚每個人的特徵,不過他剛剛說到長相清秀?這樣一講他要找的人就太明顯了,他要找的人就是那天和吳世勳在一塊的那個男生,但據他的了解現在吳世勳貌似和那個人感情非常好,為了保護自己弟弟的感情狀況他是不會告訴現在這個人的,而且這個人給他的感覺就是在警察抓小偷一樣,吳亦凡最討厭別人用那種審問犯人的口起對著自己,“不好意思我每天都要面對這麼多人,所以我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吳亦凡手插口袋輕鬆的說,金鍾仁若有所思的看了吳亦凡,他看了一下店露出死亡般的笑容“我叫金鍾仁,如果有看到我說的人麻煩聯繫我,我相信你一定找的到”金鍾仁說完後留下瀟灑的背影離去,吳亦凡的臉上已經不是那麼的和善,沒錯,他正在猜測這個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又是怎麼會知道他要找的人確定是在自己的店裡,“看來這個人要好好注意呢~”吳亦凡那種臉就是一副「反正不關我的事」的臉,但殊不知他其實內心很擔心吳世勳他們的狀況,感覺那個人一定會找到鹿晗,而且動機不單純,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哎呀幹嘛跟那種人浪費時間呢!”吳亦凡抓著自己的帥毛利用自己的大長腿加快速度去買他和黃子韜的早餐。

其實金鍾仁一直都沒有離去,他躲在剛剛離開的轉彎處偷聽著,但可惜吳亦凡卻沒有說什麼,本來他還很期待聽到什麼消息“沒關係,我一定找到你,然後再好好的摧殘你呵呵,小鹿阿~很想我吧”嗜血的笑容讓人看的不寒而慄。

————續————
夜愛好久沒有更新了ˊˋ
喜歡夜愛的親們抹茶我跟你們道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