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三人無聲的坐在學生餐廳裡頭,“所以說雪儿去看她媽媽?”金鐘大很心疼她,自己住在後母家就算了,居然連自己的媽媽都不在了,金鍾仁低著頭,頭髮遮住他的表情讓別人看不透,金鐘大用懇求的目光看向金俊勉“哥可以告訴我地址嗎?我想去找她…”看不到她就會感覺渾身不對勁,一個人去哪裡一定很孤單吧…,金俊勉沒有遲疑的說出地址,金鐘大只丟下一句“下午的課幫我請假!”就火速離開,金鍾仁也想起身跟著他一起去,可是他想不出來自己有什麼理由可以找寒雪儿,那不如乖乖的待在這裡,金俊勉似乎還因為前幾天爸媽吵架的事擔心寒雪儿心情也不是很好,“走吧哥上課了~”笑著拉起金俊勉,兄弟就是兄弟,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站在兄弟這。

 

而這個時候的寒雪儿正在一個清理媽媽的墓園,很久沒來雜草都長的很長,原本都是沾滿灰塵的墓碑因為清理再度變得乾淨明亮,“來喘口氣吧!”老爺爺從剛剛就一直在注意寒雪儿,看她一個人這麼辛苦的打掃這裡,於是心疼的泡茶讓她休息,寒雪儿欣賞這裡的風景,這裡是一大片的墓地,採光特別的好不會顯得特別陰森,“家裡的人都還好吧!”雖然說關係可能不是很好,但畢竟是要一起生活的人,寒雪儿聳聳肩“就很普通昂~阿姨和爸爸之前吵架,現在阿姨也很少罵我了,哥哥也很疼我,大家都好好的~”她從未想過自己有跟別人一樣正常的家庭,只要生活過的好就夠了,嘴含金湯匙出身卻沒有大小姐的氣勢,這讓老爺爺覺得非常欣慰,下午的陽光不在那麼悶熱,涼風吹過她的臉龐,溫暖的就像小時候媽媽摸著她,告訴她要好好吃飯才會快快長大,想起一起的曾經寒雪儿原本鎖住的眼淚又墜落了,「怎麼聽到她的哭聲…就好像要窒息了…」躲在樹後面的金鐘大都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做在旁邊的老爺爺注意到他,本來以為是來路不明的人,但看到了金鐘大眼中的那股柔情,再看看低頭抽泣的人兒就能夠想到他們的關係了,禮貌的點頭示意他坐到寒雪儿的身邊安慰她,金鐘大放輕腳步到她的身邊把她抱在懷裡,“嗚嗚你怎麼…”感覺到了熟悉的薄荷味和強烈的安全感,手臂懷住金鐘大的腰,金鐘大輕拍她的背讓她順氣,幾分鐘後寒雪儿安靜的躺在他的懷裡,金鐘大發現到他們的正前方剛好就是寒媽的墓,看了一臉哭紅眼睛的女孩兒他下定決心做出這個舉動“介意我和妳媽咪打招呼嗎?”寒雪儿雖然不知道他要幹嘛,反正也不可能做出什麼壞事所以點頭答應了,金鐘大跪在墓前很認真的說“您好我是金鐘大,小時候在某次的因緣相遇,又在某次的機會相認,所以我想…您是否願意把您的女兒交給我守護,我保證不會再讓她掉任何一點眼淚~”一邊說還一邊把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拉了過來,寒雪儿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心臟快速的跳動「這…這是告白嗎…」,說巧不巧的突然有股強勁的風把寒雪儿推到了金鐘大的懷裡,金鐘大和寒雪儿不約而同的看向墓碑似乎明瞭了什麼,不過雖然這麼認為不過某人~“那麼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金鐘大訊問懷裡害羞的不敢抬頭的人兒,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回應以為是拒絕了,喪氣的慢慢鬆開抱著她的手,“嘻嘻~你到底有沒有追過女生啊~沒有鮮花追我哼~”寒雪儿笑得可開了,明知說這句話是故意氣金鐘大的,但金鐘大非常聰明的回轉她的話“我可以給個比鮮花還要值得的禮物!”他非常驕傲的保證寒雪儿喜歡,寒雪儿不相信的看他“哦~證明給我看啊~唔!!!”語剛落下金鐘大捧起寒雪儿的小臉,果然這禮物來真的是比鮮花更值得許多。

 

兩人道別這裡後兩人食指交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金鐘大偷偷的把她帶到自己家,走到一半寒雪儿才知道哪裡不對勁了“你要帶我去哪裡?”還真是慢半拍啊,金鐘大撇撇嘴“反應怎麼那麼慢啊妳~如果是別的男人帶著妳也是這樣嗎”當然這事不可能會發生的,但是他就是想說,寒雪儿沒有生氣反笑的“唉現在不就是有男人帶著我去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嗎~”,金鐘大居然被她堵的說不出話來,說話從沒輸過的他居然敗給她,苦笑的搖搖頭將話題扯回來“我要帶你去的地方~是我家~”。

 

————續————

 

————下集預告————


“哎喲這麼美麗的女孩是誰啊~”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倆一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