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等到鹿媽媽關上門後韓希雅回過神使勁的要推開鹿晗“這是在誘惑我嗎”某人好像是得寸進尺,手在她的腰際曖昧的撫摸著,韓希雅本來還想要掙扎著什麼,可是突然感覺他們下面有個硬硬的什麼東西抵著,鹿晗的額頭頂著她“早就告訴過妳不要隨便亂動…”他的聲音變的比平常還要低音還要沙啞,「現…現在該怎麼辦!!」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韓希雅只覺得自己身體越來越熱,沒開暖氣的房間溫度卻高的嚇死人,兩人都不敢動,放在韓希雅頭上的手握了又放,放了又握,承重的喘息聲讓壓在下面的人兒可以知道他是極力的緩和自己,鹿晗可不希望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傷害了自己的寶貝。

 

“去樓下吧!我去洗個澡~”鹿晗起身離開走到衣櫥前拿了衣服往浴室走去,韓希雅順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整理一下才下樓,一下樓就看到鹿媽媽坐在那裡用自己看不懂的眼神盯著她看,“來我旁邊坐下吧~”鹿媽媽拍了自己旁邊的空位,韓希雅聽話的坐下來“伯父去哪了呢?”想到鹿爸爸一大早就出門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有點兒擔心,鹿媽媽握著她的手“他啊~是做警衛的,下午左右就會回來了,剛才~~我沒打擾到你們吧?”想到剛才自己居然在關鍵時刻闖了進去,這下抱孫子的機會又少了,韓希雅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其實也幸好鹿媽媽那個時間點進來,不然的話他們搞不好真的會那樣。

 

下午的夕陽照進屋子裡頭,鹿晗在院子外頭澆花,裡面兩個女人正在討論晚餐要煮什麼來吃,“晗啊!你媽跟希雅呢?”鹿爸下班回來了,鹿晗把澆花器放回原位跟著鹿爸一起進去“他們在廚房準備吃的,我去跟他們說聲你回來了,爸洗個澡再下來吧!”自己本身還沒有什麼上班的經驗,不過看到爸爸每天回來都是一臉疲憊的樣子肯定是真的很辛苦,家裡有個貼心的兒子和未來媳婦,這還真是受到上天的眷顧。

 

“什麼?!!你們明天一早就要回去啦!”吃完飯四個人坐在客廳聊天,享受著個最後一晚,“我們那邊也有一些事情呢~下次再來看你們昂~”韓希雅知道他們肯定是不捨得鹿晗離開,他們可不是自己…韓希雅的臉色黯淡了下來「是該吐出實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