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別咬了!”鹿晗輕輕剝掉金珉錫的手指,每次天氣變冷了,金珉錫的嘴唇就會因為太乾而裂開了,而這個時候他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把嘴唇上的皮撕下來,可是也相對的會受傷,鹿晗無奈的看那原本好看的嘴巴因為老婆不懂的保護所以轉身的回去房間

金珉錫緊張了,很喜歡黏在鹿晗身邊的他絕對不可以離開鹿晗,可是就在他想要起身跟上去的同時鹿晗丟了「給我在這裡坐好」的眼神掃向過來,金珉錫只好安分的坐在位置上等人回來

“奇怪了我放去哪了??”鹿晗找自己給他買了一個很好用的護唇膏,他就是因為那個牌子很好用所以才買的,沒想到某人卻是一直沒有都沒有用過,找了很久後終於可以看到那條護唇膏完好如初的平躺在那裡,鹿晗拿出那條護唇膏走出來想打開蓋子勾著金珉錫的脖子替他擦著,金珉錫就是很討厭在嘴巴上抹那些東西“嗯嗯嗯我不要啦!”怎麼可以擦那麼噁心的東西,他掙扎的的想要躲開

鹿晗抱緊他“你就是因為都不擦所以才會這樣!”他才不想要看到寶貝的嘴巴是那個模樣,每次都受傷肯定是很痛的,這些鹿晗都偷偷的看在眼裡記的很清楚,但金珉錫卻是一點都不想要擦,吵到最後鹿晗不得不使出最後一個方法,為了要讓懷裡的人兒不要掙扎還要可以乖乖擦藥

“唔!!”鹿晗捧起他的臉蛋將自己水潤的唇壓上去,金珉錫手放在他的肩上,兩人忘我的纏綿了好一會兒……

鹿晗輕捏了他一下“不愛用護唇膏,那我就天天吻你,做你的護唇膏”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