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你喜歡我??”吳世勳對眼前的女孩沒有任何排斥,“是啊…喜歡你很久了”女孩害羞的說著,現在他們在頂樓聊天,頂樓是最少學生會上來的地方,吳世勳雙手插口袋的看整個校園“喜歡任何都可以,怎麼偏偏喜歡的是我”自己是怎麼了,以往對那些告白的女生很感冒,可是他發現自己對這女孩沒有辦法討厭“因為是你啊,喜歡的人是吳世勳你”嬌羞的讓人想要抱在懷裡好好疼惜一番,不過可惜,雖然吳世勳不討厭她,但他也絕對不會是那種人,因為他的心裡早就有人了,可憐的是自己不知道…

 

柳茵拉著夏語柔往頂樓那裡衝“小茵你慢點啊!”剛才這丫頭說什麼聽說學校的頂樓風景很美,說只有在頂樓看學校的時候才會發現學校很大很好看,還說中午上來這裡吃飯肯定很好,夏語柔被拉著跑很辛苦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就這樣衝了上來“小柔快點啊!我看今天天氣這麼好很適合看風景……”

 

一打開頂樓的門就看到吳世勳的手搭在那個女生肩上,“崔美為什麼跟你哥在一塊?!?!”柳茵雖然不希望夏語柔跟那塊不會融化的大冰山在一起,可是只要讓夏語柔看他跟別的女生在一快就是特別的不爽,夏語柔呆愣愣的看著他們的背影,看上去他們是真的很配“崔美喜歡哥哥…”怎麼感覺,胸口有種悶悶的…“是誰…!!”吳世勳感覺到有人在看他們,一個轉身犀利的眼神正好與夏語柔的眼神對到,吳世勳慌張地鬆開放在崔美肩上的手,他想要去跟夏語柔解釋清楚事情不是她所看到的那樣,可是「我的事情跟她沒關係」這個念頭一出來吳世勳的眼神再度犀利的掃過夏語柔

 

一瞬間氣氛變得如此的尷尬“抱歉打擾了~”夏語柔拉著柳茵快速的離開現場,崔美得意地轉過身,在吳世勳看不到的角度露出滿意又可怕的笑容“那個女孩子是誰?挺漂亮了”說了違背良心的話還真是噁心,崔美滿心期待的等著吳世勳會給她什麼答案,畢竟自己就目睹了他們兩人一起上轎車,關心肯定很不一樣,但在學校卻沒有任何的交集,怎麼想就是怎麼奇怪,吳世勳停頓了一會兒“她?我不認識”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