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吳世勳打死都不要承認那個女的跟自己有任何關係,一個從外面撿回來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他的家人,崔美看著他的眼睛看不出任何的破綻“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可是相信你的,下去吧!在這裡吹風吹那麼久頭會痛的”兩人一起下樓了,上來樓梯的那片牆是一個可以擋住熱烈陽光的好位置,算是一個非常不起眼的秘密,而那裡躺了一個人,正是李浩沅“這小子…你知道你這是害死你妹妹的最好方法嗎?”李浩沅不是沒有腦袋,他可以感覺得出來崔美的問話有別的意思,而既然吳世勳說夏語柔跟自己沒關係,那也就是代表了崔美可以盡情的找夏語柔麻煩,李浩沅看向天空隨著柔和的風滿滿的閉上眼睡著了

 

夏語柔跑到廁所看著鏡子反射出來那個狼狽的女孩,「如果是對我沒有感覺的話為什麼要吻我!」夏語柔敢肯定那晚兩人的理智都是清醒的,而吳世勳更不是喝醉會隨便亂吻人的那種,柳茵在旁邊看眼眶已經泛紅的她“小柔…可能他們只是朋友關係而已,你不要想那麼多!”除了安慰還是安慰,她的姊妹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吳世勳的啊…“小茵,如果…如果崔美跟哥哥在一起的話…”剛才吳世勳還沒有發現他們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他對其他女生有淺淺的笑容,“你在說什麼傻話?!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如果吳世勳看不上你肯定是他瞎了眼看不到你!”柳茵可不認為吳世勳會去跟那個女人變成一對,要是真的是這樣她肯定去打開吳世勳的大腦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柳茵誇張的說詞把夏語柔逗笑了,不開心的心情好像也一點點的散去“走吧,上課了”鐘聲打完後五分鐘就會被記曠課,兩個女生從廁所走出來沒有看到躲在門邊的吳世勳…

 

——晚上

 

“小姐啊你還好嗎?怎麼都沒什麼吃呢?”張嬸擔心的看著夏語柔那盤菜,明顯的一口都沒吃,吳世勳偷偷的看了一眼雙眼無神的她「在想那件事嗎?」今天在頂樓上發生的事情

 

“喂!”吳世勳在夏語柔準備要進房時叫住了他,「我在期待什麼…」在吳世勳叫自己的時候,夏語柔承認,她承認她在期待吳世勳要說的話,可是…對方可是吳世勳,怎麼可能說好聽話,吳世勳冷著臉藉由身高的優勢讓他看起來是高高在上的貴公子,他鄙視的眼神看向夏語柔“今天頂樓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跟你無關,不用擺的一副自己受傷的樣子”該死的不是這樣啊!吳世勳多想咬掉自己的舌頭,他真正想要說的意思是希望夏語柔不要多想啊!“噢還有,我的事你最好不要插手也最好不要多問,我跟你的關係也請你記住不要說出去”二度的想咬爛舌頭…

 

夏語柔的臉蛋毫無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