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夏語柔的態度表示了吳世勳說得話真的很傷人,今天早上吳世勳出門要搭車感覺後面有股涼風快速的過去,轉過去看才知道原來是夏語柔「靠我在不爽什麼」,對於夏語柔這樣的態度反而更讓吳世勳覺得很不爽,接送吳世勳的司機冷靜的看著她臉上的變化“少爺該去學校了”當然,這句是等到吳世勳冷靜下來後才說的,相對於這邊的冷空氣,反倒是夏語柔這裡溫暖的多“小姐跟少爺吵架了嗎?”兩人的臉色一早就不是很好啊…,“…!!有嗎?我跟他就是這樣吧沒有什麼不一樣”更何況人家都說不關我的事情了,當然沒有臉的繼續…司機笑了笑“小姐來這個家也很久了,不過看來你還是不太了解少爺,也是,我也搞不懂少爺為什麼排斥你,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少爺是一個很好的人”是啊…好到會一直說出傷人的話,夏語柔內心小小的吐槽,不過,應該是因為常常被吳世勳這樣說話,所以現在對於吳世勳說得話覺得沒什麼,而那傢伙毒蛇功力也是一直變強

 

“我並不覺得崔美那個女孩是單純的想要跟勳做朋友”李東海他們趁著吳世勳還沒來暗自的討論,孫東雲一聽到討厭的字臭臉擺的比誰都還要明顯“小柔叫我不要跟勳說,所以你們也不要跟勳提起”因為剛才本來大家都不了解,所以孫東雲就把之前的事情說出來了,李浩沅也冷淡的表示“昨天他們還在頂樓談話,小柔他們應該是不小心看到她們倆在一塊,勳很快的就直接撇清他跟小柔的關係,不就是一個妹妹而已嗎?”,“要妹妹,至少也要有血緣關係的,而不是去外面隨便抓一個來路不明的人就跟我說這人是我妹妹”其他人不敢轉過去看他現在的表情,只有李東海敢“昨天跟那女人跑去頂樓做什麼?我記得你對這種事情很感冒的,你反常了”李東海可不想要自己的兄弟從一個完美的人變成了垃圾,“我有自由”意思就是不要管太多,看來今天的他們彼此都不愉快

 

“你還不說你跟吳世勳是什麼關係嗎?”崔美拿著夏語柔的筆記本無心的翻閱,在班上崔美跟星妍都是班上的人沒辦法得罪,而夏語柔跟柳茵是因為性情比較冷所以不敢靠近,兩邊的衝突是班上最精彩的一幕,明明是下課時間,唯獨這個班卻是那麼死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