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妳
-
「搶到票了?」一回家就看妳坐在客廳裏笑得一臉燦爛,妳拍拍身邊的位置要他坐下來,而張藝興也果真坐下,一手摟過妳的腰聽妳接下去想說的話
-
妳打開手機給他看妳買到的演唱會位置「你看我搶到了!」妳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說著分享自己的喜悅,張藝興看妳笑成那樣,臉上也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
「去哪兒小心點知道嗎?」他摸摸妳的頭叮嚀,演唱會就是一個熱鬧但卻也危險的地方,妳回抱住他的腰「我知道啦~我會努力讓你看到我的!」說著還指向門口那雙厚高跟的鞋子
-
張藝興微微皺眉,他最不喜歡妳穿那樣傷腳的鞋子「萬一摔了怎麼辦!」張藝興有些激動,他沒辦法去想像妳在他的演唱會受傷
-
妳安慰的說「那雙我穿了很多次沒事的!而且我那麼矮,就怕你看不到我啊!」妳去那兒可是希望他可以看到妳支持他,張藝興只是淡淡的說
-
-
-
-
-
-
-
-
「不管妳在哪,只要是我的女人我一眼就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