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
-
「在想什麼這麼安靜,嗯?」一直在忙著創音樂的張藝興從剛才在忙的時候就感覺空氣裡好像少了什麼很重要的,現在靜下來休息才想到是邊伯賢今天格外的安靜,張藝興擔心的放下吉他坐到他身邊來把他的身體抱入懷中,聞著邊伯賢身上的香氣安撫自己那躁動的內心,邊伯賢也抬起手回抱住張藝興,他們就這樣一直陷入沉默
-
或許是太累了,張藝興的眼皮居然悄悄的閉上,一直在熬夜創作的他很少能這樣好好休息,邊伯賢心疼的看著張藝興的睡顏,他小心的移動身體讓張藝興可以舒服的平躺在沙發上,他在跑到房間去拿了被子給他蓋著,邊伯賢坐在地上可愛的趴在旁邊看著張藝興,回頭看了一眼被張藝興弄亂的書桌,沒猶豫的走向書桌幫他整理乾淨「真是的,這麼亂怎麼能夠專心」他像個媳婦一樣專心的整理,甚至還掃把來掃乾淨
-
動作很笨拙所以話了不少功夫,邊伯賢去洗了一身澡再回來書房,他調皮的鑽進被子裡,張藝興醒了才發現自己睡著了,看到胸前的毛髮就知道肯定是他給自己弄的,張藝興從邊伯賢身上聞到好聞的沐浴香「洗澡了?」沒事這麼早洗澡幹嘛,張藝興一臉問號,沒睡的邊伯賢抬頭看他「嗯洗澡了,香嗎?」邊伯賢可愛的問法讓張藝興受不了,張藝興抱緊他「嗯很香,我很喜歡」
-
兩人是共用一個沐浴乳的,聞著一樣的味道總會格外的幸福,張藝興揉揉邊伯賢的頭髮「我睡著了你怎麼不叫醒我」想到邊伯賢還要從房間扛被子過來,很重吧!邊伯賢蹭著張藝興
-
「我叫醒你幹嘛,我就是想讓你好好睡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