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陪我一起做夢

 

我們曾經跌跌撞撞

拼命追尋夢的飛翔

決不放棄是心底話

汗水都曬成了願望

 

儘管我錯得太多 能完整的以後

當我繼續執著 才發現了綠洲

 

一起做夢到世界盡頭

不管今天有再多暴風

勇敢的人能找到自由

擁抱彼此的天空

 

謝謝我沒放棄這場夢

路的最後是收穫

朋友 你和我

Together去期待

下一個夢

 

HO~~~WOO~YEAH

 

我們曾經跌跌撞撞

( 我們曾經跌跌撞撞 )

拼命追尋夢的飛翔

( 拼命追尋夢的飛翔 )

決不放棄是心底話

( 決不放棄是心底話 )

汗水都曬成了願望

 

儘管我錯得太多 能完整的以後

當我繼續執著 才發現了綠洲

 

一起做夢到世界盡頭

不管今天有再多暴風

勇敢的人能找到自由

擁抱彼此的天空

 

謝謝我沒放棄這場夢

路的最後是收穫

朋友 你和我

Together去期待

下一個夢( 拉長音 )

 

OH~~YEAH

 

微笑是我

努力翻越過的感動

陪我做夢

要用堅持做更好的我

獨一無二的我

 

一起做夢到世界盡頭

不管今天有再多暴風

勇敢的人能找到自由

擁抱彼此的天空

 

謝謝我沒放棄這場夢

路的最後是收穫

朋友 你和我

Together去期待

下一個夢

 

朋友 你和我

Together去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