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陪我洗澡!!”黃子韜拿好換洗衣物站在他旁邊,“現在?!”有沒有搞錯阿?!我才剛洗完欸,“哥我們一起洗吧!小鹿睡了沒法陪我洗”吳世勳突然出現在他們旁邊,「睡了?!你們不是才剛洗完嗎?!這分明是你給他累著的!!」牛桃兩人臉上掛上三條線,吳世勳拽著他進了浴室,吳亦凡見他們進去洗後自個兒在房間滑手機等他們出來   “你幹嘛陪我洗啦!我要隊長陪我洗!!”黃子韜非常不甘願的脫掉衣服露出健壯的好身材,吳世勳翻了個白眼送他,“拜託!跟誰洗都沒差好嗎?”吳世勳用熱水沖自己的身體,白皙的肌膚碰到熱水變成了好看且誘人的粉紅色,黃子韜不禁看呆了,吳世勳瞄了一眼他壞笑的伸手把他拉到牆上,“世…世勳…你…你要幹嘛…”黃子韜毫無防備的被他困在他的懷裡,熱水的霧氣在浴室發揮了極大的效用,吳世勳不去看黃子韜一臉要哭的表情,手更是大剌剌的對他上下其手…   “碰!!”吳亦凡抬頭看到房門被用力打開⋯⋯,不悅的審問地上打滾的兔崽子,“是朴燦烈做的!!”“是邊伯賢做的!!”燦白兩人非常有默契的把責任丟給對方,“我不管是誰先用的,給我去睡覺!都幾點了?!”吳亦凡冷著一張臉看一下牆上的時鐘,浴室的那兩個也洗的太久了吧!“哥還不是一樣沒有睡…!!”邊伯賢不知死活的諾諾的說了這句,朴燦烈緊張把邊伯賢推到身後,“我在等桃子洗完澡”吳亦凡等的有點不耐煩了,一想到黃子韜光著身體暴露在第三者的眼裡讓他心裡不是很爽,朴燦烈聽他這樣說不禁緊張的偷看邊伯賢,邊伯賢也同樣緊張的看他,因為就在他們經過浴室發現裡面傳來一絲絲的呻吟聲,他們起初還以為是其他人在裡面所以也沒有多想什麼,可是就在吳亦凡說出了這樣的話他們更不知道該怎麼跟吳亦凡說出口,吳亦凡眼見的看到這對寶慘白的臉不禁問“你們怎麼了?”,兩人看他的樣子也不敢欺騙他只能乖乖的走過去在吳亦凡的耳邊低語,果不其然吳亦凡越聽臉越黑,頭上冒火的他推開他們走到浴室,而浴室門口正集聚在一起的團員們,慶幸的是鹿晗已經睡死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都給我回到房間去,除了是要洗澡的,否則讓我看到誰出來那個人就死定了”吳亦凡全身都散發一股強烈且可怕的氣息,其他人腳底抹油的逃離現場,“世…世勳…!!”裡頭一直傳來自己愛人的呻吟,吳亦凡忍不住的打開門,抽起旁邊的大毛巾把黃子韜的身體包住扛了起來,“看來今天桃子就不陪你洗了,不好意思阿~吳!世!勳”吳亦凡的每一個字都透漏著濃烈的憤怒,要不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的團員,吳亦凡早就把碰黃子韜的人丟到海裡喂鯊魚了!!

“隊…隊長…嗚”黃子韜被吳亦凡抱到床上後就一直看著他,誰知他一開口吳亦凡就壓倒他封住他的嘴,吳亦凡的長舌倒入黃子韜的嘴裡,貪婪的吸取裡頭的蜜汁,黃子韜手纏繞吳亦凡的頸子讓他可以一直加深這個吻,吳亦凡的手掐黃子韜的奶頭,黃子韜刺痛的扭動,下面的兩根肉棒因為零距離摩擦而變得火熱,吳亦凡用腳打開黃子韜的大腿,後穴湧出一點液體沾濕床單,吳亦凡放開他的嘴含住小桃桃吞吐,“隊…隊長…啊啊…”黃子韜抓住他的毛髮,他想夾緊自己的腿可吳亦凡的力氣是在太大,他想撫平自己的呼吸,想要他現在就干自己,吳亦凡的舌頭一直在馬眼上遊走,黃子韜突然腰一挺的把精液射了出來,吳亦凡在黃子韜的面前吐出一點出來,而剩下的卻是一滴也不剩的吞了下去,“呀!!髒死了!!”黃子韜見狀傲嬌的打了他一下,吳亦凡邊把手指伸去黃子韜的後庭邊不知害臊的說“桃子的牛奶怎麼會髒呢?桃子的牛奶我最喜歡喝了~”,黃子韜被他這個回話氣到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吳亦凡抱緊他把手指插進去,黃子韜感覺到異物的入侵難受的縮緊“乖放鬆~這樣你會疼的”吳亦凡增加手指的數量慢慢的擴充,“嗯…哈阿…快…快一點”黃子韜難受打開自己的腿,淫水一直從後穴流出沾濕吳亦凡的大掌,吳亦凡抽出自己的手指抬高黃子韜的臀部,看到粉紅色的後穴一張一合的邀請吳亦凡的進入,“桃子想要了嗎?”吳亦凡把自己的肉棒靠近黃子韜後穴的穴口徘徊,黃子韜的大腦已經無法在做任何的思考,那些節操和僅持什麼的全都拋向腦後,脈搏勾住吳亦凡熱情的吻他,吳亦凡接受黃子韜的熱情用力的把肉棒狠狠插到底,“阿阿!!好大…”黃子韜的後穴緊緊吸著肉棒不願意鬆口,吳亦凡也差點被夾到射精,他抱好懷裡的人兒下身開始加快速度,黃子韜的抓痕在吳亦凡的背上留下痕跡,吳亦凡的腹部和大腿以及床單都是黃子韜的激情,吳亦凡也不甘示弱的把自己精液射在黃子韜的體內,每拔出時就會連帶的把穴裡的嫩肉還有精液帶出來,吳亦凡做到一半還把黃子韜的身體翻過來,無力的黃子韜只能讓身體任由吳亦凡擺佈,最後終於在吳亦凡N次的發洩後黃子韜也快昏睡過去   “還好嗎?”吳亦凡抱著他泡在浴缸裡,此刻的黃子韜就像是個溫順的小貓咪躺在吳亦凡的懷裡點點頭,吳亦凡寵膩的摸著黃子韜的頭髮,“以後,我都會陪你洗澡”吳亦凡突然想起剛剛他和吳世勳的事情心裡又在開始不爽了,黃子韜聽到後沒有生氣反而開心的說,“說好了,以後都要一起洗澡~~”

兩個人在浴室洗著甜蜜的澡,而某為吳先生似乎正在愛人的房間裡跪算盤呢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