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晚上,屋內的情侶在家裡準備過甜蜜的聖誕節,“亦凡你覺得這個要放哪裡?”張藝興抬高頭問這個身高和他相差很多的男人,“小白兔想放哪就放哪吧!”抱著一個聖誕樹進門,“哇是聖誕樹欸~~”張藝興扭頭看到一顆跟吳亦凡差不多大的聖誕樹興奮的跑了過去,吳亦凡張開雙手把張藝興抱進懷裡,“亦凡你怎麼那麼冰阿!”張藝興碰到吳亦凡那冰冷的身體,跟在屋子裡而身體熱呼呼的他完全不一樣,“嘿嘿出門忘了帶外套嗎~~”吳亦凡摟緊他感受張藝興的溫暖,“笨蛋你以為你是打鐵的嗎?”張藝興生氣的推開他走進廚房,吳亦凡看他那麼在意自己心裡開心的像是中了樂透一樣,吳亦凡身體靠在廚房門口,裡頭的張藝興熟練的拿出可可粉還有牛奶,就當張藝興要準備裝熱水的時候“我來吧!”吳亦凡奪走張藝興的杯子不讓他用,張藝興先是愣了一下之後笑著從後面抱住他“我才不會那麼笨,上次是不小心的啦!”張藝興思緒回到上個月 回憶~~⋯⋯~ “亦凡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熱熱的很好喝喔”張藝興躺在吳亦凡身上,聞著他身上專屬的味道,再配上他的體溫簡直舒服到快睡著了,“只要是你用的我都喝”吳亦凡的大掌在他的身上游走,“你就不怕我下毒嗎?”張藝興好笑的看著他,“是毒藥我也喝,因為是張藝興”吳亦凡在張藝興的耳邊低語,甚至色情的在他的耳垂下輕咬,張藝興害羞的打他起身去廚房,就當吳亦凡舒服的躺在床上等張藝興,“磅噹!”是杯子摔落地面的聲音,吳亦凡從床上跳起來飛奔到廚房,發現張藝興正用冷水沖自己的左手,“燙到了是不是?!”吳亦凡心疼的握著那小手,沖了幾分鐘後,他牽著他擦藥“下次,要泡的時候跟我說…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吳亦凡擦完後吻了受傷的那隻手,張藝興吻了他說“嗯知道了” 回憶結束 張藝興泡了兩杯熱巧克力牛奶,他們坐在陽臺看著星空“會不會冷?”吳亦凡摟緊他 “不會~有你在我就不會冷”張藝興側身抱著他 吳亦凡低頭發現張藝興的嘴角殘留一些巧克力牛奶 “沾到了”吳亦凡對張藝興這麼說,可是無論張藝興怎麼伸出舌頭就是舔不到,吳亦凡被他這個動作惹的他有了生理反應,他底下身子舔掉殘汁也順便擄獲那小嘴,張藝興被他突然的一吻JPG了,吻了很久吳亦凡才放開他,張藝興大口的喘氣 “笨蛋,吻了那麼多次還不會換氣阿”吳亦凡笑他 “哼!我就是不會嘛”張藝興非常害羞的狡辯 “那在做的時候就會?”吳亦凡被他的邏輯笑到快暈過去了 “幹嘛笑我啦!討厭…下雪了!!”張藝興想要阻止他的笑,卻發現現在下雪了 “真的欸~要進去嗎?還是要在這裡看”吳亦凡自己是很想在外面看,可是他怕張藝興會冷 “在外面看在外面看!!”張藝興好興奮,他伸出手抓住空中的雪花。原本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沒事,可待在外面久了張藝興打噴嚏的頻率就越來越高,最終在吳亦凡的威脅下回到屋內 “還冷嗎?”吳亦凡在泡一次熱飲給他,張藝興拿起慢慢的喝暖暖身體 “不會了嘿嘿”張藝興露出可愛的酒窩,吳亦凡也淘氣的戳他的酒窩 “嗯?”吳亦凡突然的起身讓張藝興有點疑惑,但沒有多想繼續喝 過了一會兒吳亦凡從房間走出來,走到張藝興的身後把一個粉紅的兔子項鍊帶在他身上 “聖誕節快樂親愛的”吳亦凡抱住他在他的耳邊低語,張藝興開心的回抱他 “亦凡謝謝你”張藝興真的好開心上天給他了這個機會能夠認識他然後在一起,沒有人能拆散他們

一對戀人在屋內創造溫暖,是外面的寒冷無法進來的,相信他們的戀情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