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鹿】

 
「別睡了別睡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鹿晗一大早的就扯高嗓子在房間喊著,在怎麼會睡的金鍾仁都被他喊醒了
 
隨手扒過那跟鳥窩一樣的頭髮「小鹿你幹嘛...現在才幾點啊....」昨天他們玩的那麼晚,今天他還可以最先起床的大吼大叫,看來是自己不夠賣力
 
「....」鹿晗沉默了,他在金鍾仁扒過頭的時候就呆住了,沒想到這男人就算睡成這樣也能這麼撩人,發現到了鹿晗的目光,金鍾仁很滿足的把他撈回懷裡「你就這樣光著身子在我面前晃,就不怕我除了你嗎」下體很故意的磨蹭,鹿晗這樣才突然想到.....昨天經過了很瘋狂的夜晚!!!!
 
還有!!!!就算自己有穿衣服也一樣照吃不誤好嗎!!!
 
他推著金鍾仁的身體「既,既然都醒了,那,那就去吃東西吧!!」吃什麼都但是就是不要吃我啊啊!鹿晗很崩潰的不希望自己落入禽獸的肚子
 
到嘴邊的美食沒有不吃的道理,而且今天還是個屬於情人的日子「今天是520啊小鹿~」是不是應該給我個什麼禮物呢~手在鹿晗光滑的背上遊走,鹿晗很害羞的依偎他「...你想要什麼就直接說啊!」這種時候裝什麼害羞!金鐘聳聳肩「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
 
這種事是不需要客氣的,520快樂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