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優秀我配嗎】
-
第一章
-
「學長好!」鄭熙妍開心的來到自己最喜歡的社團課,雖然大學的生活很自由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但她還是最喜歡那充滿音樂的地方,鄭熙妍的活潑足以影響所有人,所以社團的大家都跟鄭熙妍玩的好,也因為這樣鄭熙妍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每天她都是笑嘻嘻地來上社團課,就好像都沒有煩惱一樣,那樣每次都有活潑動力的她常常給人很好的印象
-
而新進來的成員剛好被鄭熙妍看到,她帶著她那招牌的親和力笑容走到社長那「嗨你好啊!你是新成員嗎?」來上了這麼多次的社團課雖然知道社團的大家都很喜歡帶自己的朋友或是男女朋友一起來,不過今天這位新面孔還沒見過有誰帶來上過課,鄭熙妍的熱情讓這位新來的成員馬上就記住她了
-
「他不是新來的不然是之前有來過的嗎?」社長沒好氣的說著,總有一天會被鄭熙妍的蠢給笑哭,社長把一些社團申請的東西整理好一邊對著其他人介紹
-
「跟各位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新團員,劉海寬,是你們的學長,學長也快要畢業了,所以可以陪各位的時間也不多,大家就好好相處吧!」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大家就開始在自己分享這個禮拜所練習的曲子跟大家分享,整個社團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還有音樂
-
「學長,這裡的鋼琴可以使用,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去申請借用就可以了,平常社團課的時候可以直接用」鄭熙妍看劉海寬站在鋼琴前面,但因為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了,要是太晚還教室的話會被負責人罵的,所以鄭熙妍就先簡單的跟新進來的學長說明一些社團內的規則
-
劉海寬先是用那溫柔的眼睛看了鄭熙妍幾秒「好的,對了學妹,我該怎麼稱呼妳?」劉海寬的溫柔讓鄭熙妍有些不好意思,她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我叫鄭熙妍,學長叫我熙妍就可以了」
-
因為社團都會有值日生負責要還教室鑰匙以及打掃,但因為另一個社團的同學有事就先離開了,留下鄭熙妍在社團裡忙來忙去的,不過還好劉海寬就這樣留下來陪她一起離開社團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