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

-

「哎呀你們人來了就好!帶甚麼禮物啊!」

「趕快坐趕快坐!媽媽去給你們用吃的阿!」

-

這次的中秋節朴燦烈帶妳回家,妳不忘帶禮盒給朴燦烈的媽媽,朴燦烈的爸爸也很熱情的招呼你們到客廳坐,朴燦烈跟妳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不時還會有親戚家的小孩過來找妳們玩,妳也不怕生的跟小孩一起玩鬧,朴燦烈靜靜的看妳跟小孩玩得很好,眼裡總有說不出的感覺

-

「燦烈,妳來一下!」站在廚房的朴媽喊著,朴燦烈回神趕緊過去,朴媽一邊做菜一邊說「不過我要唸你,你甚麼時候要娶人家小姑娘?」女孩子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再拖下去的話就不適合生小孩了,朴燦烈尷尬抓抓頭「我還沒準備」「你要準備甚麼?你上次也是這樣跟媽說,這次也是!」廚房的聲音大聲到外頭的人都聽到,妳很緊張的看向廚房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

朴爸慌張地把朴燦烈那個逆子拎出來自己去安撫自家媳婦,妳關心的拉著朴燦烈的衣角「怎麼了?感覺阿姨很生氣欸,你又惹阿姨生氣嗎?」妳不難想像朴燦烈又再調皮了,朴燦烈委屈的抱著妳「我很乖,我才沒有讓我媽生氣」他現在的腦海裡都是朴媽跟他說的話,他並不是沒有準備好,而是自己沒有把握可以讓妳比現在還要幸福

-

一下子的朴媽做好了晚餐,大家都圍在桌上一起享用,朴燦烈貼心的把剝好的蝦子放在妳的碗裡,你們親密的互動雖然讓老人家很放心,但卻也擔心你們之間的結婚大事,朴媽隨口的說「喜歡吃就多吃一點,備孕可是要把身子顧好的」這一番話讓妳尷尬得不敢說話,小心的瞄了一眼朴燦烈,卻看他皺眉的樣子,妳的眼神有些失落,難道妳沒有想過要娶自己嗎

-

一頓晚餐吃得很僵,朴媽總會不時的講到關於結婚的話題,要不是朴爸的阻止估計就要直接讓他們現場結婚了,兩人到了地下室要準備回去他們的租屋處,妳看著外面的景色,路上的行人有甜蜜的有吵架的,也有令人羨慕的老夫老妻,開車的朴燦烈注意路況一邊觀察妳臉上的表情,知道自己的媽媽是想要抱孫子,也真的很喜歡妳想要讓妳成為家裡的媳婦,但總有太多的因素阻擋

-

停好車妳自然的就想要開門了,可是朴燦烈去一把拉住妳,妳疑惑的看著他,只見朴燦烈那很抱歉的眼神「今天我媽說的話妳不要介意,她可能」「妳想娶的人不是我吧?」妳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明明是一個開心的吃飯,卻變得這麼尷尬,朴燦烈看妳這反應更緊張了,他不是那個意思「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還沒有準備好!我要是不多存一筆積蓄的話,結婚後要生孩子我總不能讓妳跟小孩吃苦,跟我結婚應該是要好好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過的比現在還要差吧!」朴燦烈一下子說的很多,妳很驚訝他一個男人會想到未來以後的生活,甚至未來是有妳的,本來內心的不理解都消失了,妳反握住他的手

-

「笨蛋,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怎麼可能都讓你一個人」妳湊上去親吻他,帶著甜甜的笑,晚一點結婚沒關係,只要未來有彼此的存在,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