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

-

妳看著陸續下班的同事,自己還在座位上加班,隔天就是中秋連假,但下班前卻突然收到一疊資料,妳不想要拖到連假後再做,妳在下班前傳了訊息跟吳世勳說自己要加班後就把手機丟在一旁開始專心的再趕工作,而這一忙都錯過了晚餐時間,妳將整理的好文件放到主管桌上也匆忙的下班

-

事情做完的妳雖然會感覺到累,但一想到做完工作的成就感就覺得很高興,但現在比較麻煩的問題出現了,因為公司的位置比較偏僻,所以晚下班的就很有可能會找不到計程車,正當妳在公司門口前煩惱要怎麼回家時,前面緩緩的停下了一台車子

-

「加班為甚麼不打電話跟我說?」吳世勳走下車很不開心的把妳拉上車,他然心情很不好,但還是會幫妳把安全帶系上,妳面帶微笑地對著他撒嬌「我怕你忙啊,而且這裡我以前晚下班都會叫計程車,你不用擔心啦!」以前沒有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自己回家的,不過那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

-

吳世勳又氣又無奈地瞪了妳一眼,直接把車子開向妳最喜歡吃的麵店,他知道妳一定還沒有吃晚餐所以直接先帶來妳填飽肚子,點完餐後妳開心的跟吳世勳分享今天上班的事,吳世勳很認真地聽妳說話,也會不時地給妳意見,即使他不想要妳上班,卻不會去干涉妳

-

「加班就讓我來載妳,跟妳說幾次了?晚上女孩子一個人很危險妳不知道嗎?」一回到屋內吳世勳輕聲地唸妳,他就是不放心讓妳一個人待在外面,明明有能力可以讓妳在家當公主,妳就是偏要出來工作,妳抱著他撒嬌「唉呦知道了啦~你不要這麼擔心我啦!」一個大男人還這麼會念

-

男人溫柔的摸妳的頭,臉湊近妳品嚐那想念一天的唇,一邊吻著一邊把妳身上的衣物退去,微弱的燈光讓此刻更有氣氛,妳露出勾引的笑容「公司明天放假~」趁他還在疑惑地同時調皮地從他懷裡掙脫要去洗澡

-

吳世勳也不慌忙地解開褲子跟在妳後面「放假是嘛?那這幾天就乖乖地躺在床上哪裡都別去了」他要把前陣子忙碌地而無法發洩的慾望都補回來

-

夜已深,可夜,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