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優秀我配嗎】

-

第七章

-

時間過得很快,劉海寬在新學校待了兩三個月,每個禮拜的社團課都可以看鄭熙妍在社團課上認真的指導其他社員,而自己就在旁邊彈自己的吉他跟其他社員一起彈奏,而平常早上都會跟鄭熙妍一起去買早餐,還有社團課結束就跟鄭熙妍一起順路回家,所以每次都是一點點的了解對方

-

「各位對於期末的社團表演有什麼想法嗎?」陳安在講台上拿著社團表演的申請表,每到了期末就是每個社團開始發揮創意想著要怎麼吸引大家的眼球好讓自己的社團增加人數,不過像他們這樣音樂的社團,都是自己有樂器所以才會來參加的,而且現在大家對於學音樂的都是要花很多錢請老師或是買樂器這樣的想法,所以頂多就是表演很少會去招人

-

而每年表演的想法都是由鄭熙妍提供的,但最近的她好像有些事情要忙,就沒有餐與這次社團的討論,劉海寬放眼過去發現大家都只是你看我,我看你,陳安也是很苦惱地想著到底要用方式表演,雖然說就算不申請也沒有關係,但大家都會想要表演

-

「社長,要不,大家的樂器就一起合奏怎麼樣,如果需要鋼琴伴奏的話我可以想辦法」劉海寬站出來提出了意見,陳安聽了只是皺眉「可是要怎麼表演,如果需要社團每個人都表演的話,那麼有些音的問題需要時間去調,而且,也要大家都有時間練習」

-

陳安並不是反對劉海寬的意見,而是這個提議必須是大家都可以做到的才行,如果說真的要練習,可能就真的需要鄭熙妍的幫忙才可以,因為社團裡面音樂底子最好的就是她了,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劉海寬的音樂細胞並不會輸給鄭熙妍

-

「這部分我可以幫忙,如果需要指導的話我也可以」劉海寬只是想要幫忙做點事情,反正他的時間也很多可以負責這個項目,對於劉海寬自告奮勇的發言,除了陳安,大家都戴著疑惑還有不信任的眼神看向他,陳安看了一眼劉海寬,再看了那些坐在那裏沒有發聲的社員

-

陳安拿起筆填寫了社團表演的申請表,寫好之後拿起來給大家看「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的話那就這樣了,至於海寬,接下來的討論你有時間的話就再找時間跟我還有熙妍討論一下」

-

陳安看著大家再看著手上的申請表,心裡總有個感覺是這次的社團表演應該會比以前還要艱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