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仁躺在床上抱著伯賢,兩個人都沒有說話,房間卻安靜的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鐘仁啊←_←你要抱我到什麼時候,我要去洗澡”行程結束後他就被鐘仁抓進房間抱著一直到剛剛

 

“哥喜歡燦烈哥嗎”為什麼明明是句問句可是金鐘仁講的話卻是肯定句,伯賢無語

 

“我.....我不是都天天跟你....跟你做...做那些事了嗎,這樣還不能證明我愛你嗎”幹一定要逼我要講出這麼下流的話真是丟臉死

 

“可是哥在舞台和節目都跟燦烈哥很親密,為什麼我就不能跟你”鐘仁說著嘴巴嘟了起來配上那快哭的腔,無論是誰聽了都很心疼

 

伯賢聽著聽著先嘆了一口氣後轉身看了鐘仁不說話的吻了他,鐘仁把原本摟在伯賢細腰上的手移到後腦加深這個吻長舌纏繞裡頭的小舌

 

“呼...這樣不夠我愛你的證明嗎”激吻完伯賢躺在鐘仁的胸膛喘氣

 

“呵呵當然不夠”鐘仁壞笑的把兩人身上的衣物脫光,開始對伯賢嬌小的身子上下其手,摸著牛奶般滑嫩的肌膚,那觸感讓他愛不釋手

 

“不....不要摸...恩啊”鐘仁的手指像是一把火,在伯賢的肌膚下操控著他的感官

 

伯賢沈溺在鐘仁的愛撫,他感覺到他的身體體溫逐漸身高,下體的分身也漸漸的有了反應,而大腿內側被鐘仁灼熱的分身硬抵著,因為伯賢的皮膚很白,情慾把他的身子變成了白裡透紅的美麗景色

 

“哥,我想要,給我”鐘仁停下手邊的工作,忍著體內想要爆發的慾望貼心(?)詢問身下人兒的意見

 

“嗯”伯賢早被鐘仁挑起了慾望,水汪汪的小垂眼看著他,伸出小手抱住並把下身貼著鐘仁的碩大

 

得到允許鐘仁開始相擁今晚的宵夜

 

 

 

兩人這沒頭沒尾的話題就這樣消化在“嗯嗯啊啊”的夜晚,給同宿舍的成員們聽免費的搖籃曲

 

 

 

“誰來叫那兩人停下來啊!!!!這叫人怎麼睡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