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這是第幾天了,朴燦烈失神的望著窗外的星空,自從自己那樣對待邊伯賢之後自己就沒有在見過他了,這些他一直很想下去那間房間找他,但是一想起他每看到自己後那樣發抖的眼神,一個飽受驚嚇到動物,“唉…”朴燦烈根本沒有資格再去見邊伯賢了吧!“燦烈”突然吳亦凡進來了,或許是礙於他是邊伯賢最愛的人,或許又是因為他和他是好兄弟,又或許…他是唯一能夠讓邊伯賢有活下去的動力,“嗯…”朴燦烈看著面無表情的吳亦凡,其實他很早以前就知道吳亦凡一直都對邊伯賢有意思,而且平常也幾乎都是吳亦凡在照顧的,每一刻他都很怕邊伯賢會被吳亦凡牽走,如果真的有人和他在一起的話,那麼那個人一定很幸福吧,吳亦凡認真的看著朴燦烈然後慢慢的說“我把邊伯賢帶走了!”吳亦凡本來以為朴燦烈會抓狂的揍自己好幾拳,但是回應他的卻是冷漠的空氣,“是嗎…帶走了吧…那你把他帶去哪了…”朴燦烈聽到吳亦凡把邊伯賢帶走了卻生氣不起來,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吧,吳亦凡被朴燦烈問道說不出話來,他該怎麼跟他說是在吳世勳那裡,他該怎麼說這些天都是吳世勳在照顧他,又該怎麼跟他說他們兩個人現在感情非常的好⋯⋯,朴燦烈見他沒有說話突然有股不詳的預感發出來“為什麼不說話,不是你把辦伯賢帶走的嗎,你把他帶去哪了!”朴燦烈可以容忍吳亦凡把他帶走,但是不可以容忍不知道邊伯賢的去向,吳亦凡只能自己默默的嘆了一口氣果斷的豁出去,“把伯賢送到吳世勳那裡了…!!”吳亦凡一說完朴燦烈馬上揪住他的領子怒火的眼神看著他,“你說什麼?!!你說你把伯賢放到吳世勳那裡了?!你知道他是我的誰嗎?!你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嗎?!”朴燦烈越說越激動,吳亦凡使出全力推開他“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你的誰!但是我知道他比你這個混帳還要懂得怎麼對待邊伯賢!!”吳亦凡的最後一句話打醒了朴燦烈,朴燦烈被他這麼說後怔怔的放下雙手頹廢的眼神顯得他更加疲憊,「是阿我是怎麼對他的,心情好的時候把他當個寶物一樣疼愛,心情不好的時候虐待他…這樣的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我愛他…可是我是…我是真的愛他啊啊啊…」朴燦烈的眼淚潰堤,雙手緊握成拳,多希望時間可以倒轉回到過去,讓他可以在自己從心疼他一遍,甚至不只一遍,“……”吳亦凡看著他這樣有點後悔剛才那樣說他,其實不是吳世勳比較懂得疼愛邊伯賢,只是朴燦烈不懂的去面對自己的內心,當兩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打破這沉默時,“少爺打擾了,人帶到…”管家把一名老先生帶來後就出去了,“燦烈少爺好久不見…”老先生帶著慈祥的笑容看著朴燦烈,朴燦烈聽到老先生叫著自己的名字驚訝的抬頭“你認識我?!”,老先生笑了幾聲,他伸出蒼老的手握住朴燦烈語重心長的說“伯賢是無辜的,那天你們家的事情他一直都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有次伯賢拼了命的打電話給你,就只為了跟你說要小心”老先生這麼一說讓一直沉靜在迷霧中的朴燦烈突然驚醒,老先生看了朴燦烈的反應無奈的說出了更驚人的消息“那個時候他被關起來了…”朴燦烈得知真正的消息後腿軟了跪在老先生的面前“我錯了…對不起…白白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啊啊…”朴燦烈痛恨自己為什麼不願意好好聽解釋就誤會他,老先生心疼的摸著他的頭“少爺你先別難過阿…我知道伯賢一定還是很愛你的…去把他追回來吧!”,朴燦烈依然還是不停的哭著一直說對不起伯賢,吳亦凡把空間留給他們退了出去,他走出房間後拿出手機{喂,跟伯賢說燦烈很有可能會過去找他}{什麼?!他想做什麼?!}電話另一端的吳世勳口氣有點兒激動,{事情遲早都是要面對,一直拖也不是辦法}吳亦凡也很無奈,既然朴燦烈自己都知道錯了那應該會好好的疼他吧{…我知道了我會跟他說}吳世勳雖然也很不想讓他們見面,可是邊伯賢只要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想起和朴燦烈一起相處的時候,{大概什麼時候會來}吳世勳要先知道,時間才能告訴邊伯賢,吳亦凡想了一下{不確定,總之就先和伯賢說吧}{好知道了}兩個人談完後吳亦凡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另外一邊--------

吳世勳看著結束通話的螢幕嘆了一口氣“唉…怎麼說出口…”,他煩躁的扒過頭髮隨意的把手機丟在一邊,閉上眼思考到底該如何和邊伯賢說那個人要來見他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