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凌晨了,人潮也漸漸的退去,“我好累…”黃子韜懶懶的靠在吳亦凡的身上的,吳亦凡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蓋在黃子韜的身上讓他不要著涼,或許是突然安靜的關係讓黃子韜慢慢的產生睡意,吳世勳一直看著他是真的覺得那張嘴巴滿可愛的,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長得在艷絕的人在吳世勳特眼裡都長得一樣,唯獨自己的鹿晗才是最棒的,想到鹿晗的吳世勳腦海裡的出現了他的臉,他似乎是想到了什麼突然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來一看簡直嚇的,數十通的未接來電都是鹿晗打過來的,“怎麼了??”吳亦凡看到吳世勳一臉嚴肅的樣子,吳世勳緊皺眉頭“哥我先走了,有一點事情”吳亦凡點了個頭示意他快點回去處理,自己則是抱起已經熟睡的黃子韜到房間休息。開車的路上吳世勳一直在默默的加速,氣壓非常的低,他為了要更快回去已經連闖了好幾個紅綠燈,一個緊急剎車在家門口,吳世勳慌張的進了家門只看家裡的東西沒有任何的變動,但是廚房裡已經冷掉的飯菜一動也沒有動的,很顯然鹿晗一口都沒有吃,吳世勳察覺不對勁直奔臥室,但是看到畫面是他靜靜的躺在床上睡覺,他放輕腳步走過去躺在他的旁邊,“唔嗚…”鹿晗旁邊有溫暖的物⋯⋯體下意識的把自己貼了過去,吳世勳心疼的替他擦掉臉上的淚痕“是什麼事讓你哭成這樣…”吳世勳把鹿晗緊緊的抱在懷裡,看他哭紅的臉頰真的很心疼,吳世勳把頭輕靠鹿晗的頭頂上,進入鼻腔的是那可以另他格外安心的味道,他貪婪的吸取著他的味道,他安靜的抱著鹿晗安靜的聽他穩定的呼吸聲,漸漸的他也慢慢的睡著了,吳世勳很快的就熟睡了,鹿晗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吳世勳的懷裡,鹿晗沒有叫醒吳世勳,他只想繼續任他抱著,看著他的睡顏想到前幾個小時金鍾仁打電話給他的這個事實,想起他會找出自己的事實,淚水又流了下來,把頭靠在吳世勳的胸膛,「好像…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煩惱什麼困難都沒有了…」鹿晗對吳世勳的第一個感覺和金鍾仁第一個感覺是截然不同的,雖然有一部份可能是因為人不同,但是以前和金鍾仁在一起的時候他並沒有好好的對自己,對於只見不到一個禮拜的吳世勳他卻很溫柔的對待自己,鹿晗陷入自己的思考之中沒有發現吳世勳醒了過來,吳世勳一醒來就看到他失神的的眼神“怎麼了~”剛睡醒那沙啞的聲音讓鹿晗聽的覺得很性感,“在想…你有沒有和其他人做那檔事~”鹿晗調皮的說試圖讓氣氛不要這麼僵硬,吳世勳失笑的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自己下面,“沒有”語落下用吻結束這個話題,這次的吻不是帶有激情,而是溫柔、深情的,這個吻擠出了鹿晗好不容易克制住的淚水,吳世勳沒有慌張只是吻去每一滴眼淚“別哭,我會心疼的…”,吳世勳將他穿上自己的白襯衫,然後抱起他到客廳沙發上坐著,鹿晗雙手環吳世勳的頸子埋頭在他的頸窩處,吳世勳的手輕輕的拍打他的背好讓他順氣,過了幾分鐘鹿晗才慢慢的停了下來,“舒服了嗎?”吳世勳沒有問他為什麼哭,既然鹿晗他不說,那麼他也不會自己多問,“你不會…好奇我發生什麼事,好奇我是什麼人,我…!”鹿晗霹靂怕啦的說出一堆問題,吳世勳用唇堵住他接下來的話,他堅定的眼神在鹿晗的面前放大,“我好奇你發生了什麼事,我會等到你願意對我說的那一天;我好奇你是誰,好奇你為什麼可以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把我的心帶走了,但是現在,你在我身邊,你是我的人是我的一切,只要我在你就什麼事都不要害怕,天塌下來我頂著,有人攻擊你我擋著,你只要一直在我身邊愛我,安心做我的人就好…”或許,這不是最肉麻的話語,但聽在鹿晗的耳裡格外受用“什麼你的人~我又沒有答應~”他害羞的輕槌吳世勳的肩膀嬌滴滴的反駁,吳世勳抓住他的小粉拳“吃我豆腐就像跑?我不管,你現在就是被我綁定了!”吳世勳才不理鹿晗的眼神,他自己開心的像及極得到糖果的孩子,鹿晗嘴巴上雖然這樣說可是心裡卻是甜蜜蜜的,“走吧去吃飯吧!”吳世勳打了電話請人送衣服過來鹿晗懶藍懶的點頭享受這份幸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