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你一個人和哥哥沒問題吧!”沒想到他們的第一天居然無法一起約會,這讓吳世勳氣到想殺人,鹿晗摸摸他的頭髮安慰他“沒事的啦!開會而已很快就好啦!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吳亦凡不會做出什麼脫軌的事情出來,吳世勳不相信的撇撇嘴,但老婆大人都已經這麼說了他也只好一個人回家,“怎麼大家都在這裡阿?”這個時候張藝興和吳亦凡也走過來了,吳亦凡在後面若有所思的盯著鹿晗,而鹿晗被看的很不好意思所以迴避他的視線,張藝興看了一眼吳世勳,吳世勳看了看他再看看吳亦凡便明瞭了些什麼“好了我們先走了,掰~”吳世勳和張藝興一起離開他們的視線裡,鹿晗看了手上的時間才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走吧!我想他們應該差不多都到了~”顯然鹿晗還不知道吳亦凡知道他和吳世勳在一起的事實,吳亦凡也不點破什麼“嗯走吧!”互動就跟以前一樣,只不過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因素在裡頭。

 

吳世勳和張藝興兩人安靜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了”語氣中帶了點哽咽,吳世勳整個人顫抖了一下,甚至是驚訝的看著他“那…那哥有說什麼嗎…”他第一次這麼不瞭解自己的哥哥,張藝興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沒有了平常的笑容,沒有了平常的堅強,更沒有了…平常的快樂,吳世勳坐在張藝興的旁邊不知道該給什麼回應,低頭玩弄自己的手指,張藝興在吳世勳看不到的地方擦掉眼角的眼淚“恭喜你們昂~”這是他的真心,看到自己的兄弟得到了愛情當然是要恭喜囉,但吳世勳卻開心不起來“我知道你喜歡我哥…我相信,哥一定可以知道你的心意”吳世勳不認為吳亦凡喜歡鹿晗,因為從某些角度看過去發現吳亦凡只是把鹿晗當作一個比哥們兒還要好的朋友罷了,而他誤以為這就是愛一個人的方式,張藝興無所謂的聳聳肩“等到真的有那一天再說吧~走啦去吃飯吧!”張藝興恢復了平常那樣樂天的樣子,這讓吳世勳放心了不少,害他還以為張藝興會因為這樣而不開心一陣子,張藝興很自然的把吳世勳帶到他和吳亦凡常常一起吃的一家店,吳世勳自然懂得他為什麼會帶自己來這裡吃,不過他們之間的氣氛好不容易變好,這個時候就不要去破壞吧!對面的張藝興沒有食慾玩弄碗裡的食物,熱氣燻著他的眼睛,好看的眼睛眨阿眨的努力的把快要掉出的眼淚收回去“嗯?!”突然一張衛生紙遞了過來“哭出來吧…沒事的…”看似很冷淡的吳世勳其實有著很貼心的心,張藝興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微笑的哭聲瀰漫著鬱悶的空氣裡…。

 

“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再來找我吧!”鹿晗看夜色已經很晚了,反正也不是討論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吳亦凡和他一起留下來整理開會的資料,“等下一起去吃吧~”吳亦凡拉起鹿晗的手溫柔的說著,如果是以前的他可能還會傻乎乎的說好,但現在的狀況不同了,他現在喜歡的人是吳世勳,不可能接受他的感情,鹿晗狠下心的抽出自己的手,臉上還是以往的笑容“我不習慣吃外面的~回家吃就好~”被拒絕的吳亦凡只能尷尬的點頭。“你和勳在一起了?”吳亦凡的話並沒有嚇到鹿晗,因為這是遲早都要知道的事“嗯昂~我們在一起了~”想到吳世勳因為自己的告白開心的模樣就覺得很好笑也很開心,吳亦凡看到他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張藝興,他搖搖頭的嘲笑自己「在想什麼呢真是的…」,之後的兩人都安靜的走著,一直到快要到了鹿晗家時吳亦凡一把他抱在懷裡“亦凡?!”“虛…讓我…讓我就這樣抱一下…”鹿晗安靜了幾分鐘後輕輕的推開他,鹿晗認真的看著吳亦凡“仔細看看,身邊還有一個人在愛著你…你很幸福的”,吳亦凡低下頭不去看他“晚安…”說完後自己就離開了,鹿晗嘆了一口氣,他沒有精神的慢慢走向自己家,突然吳世勳突然從旁邊走出來,鹿晗衝了過去抱住他“勳~~~”吳世勳將他抱的很緊,他喜歡鹿晗叫他的名字,那個感覺給他了一種歸屬感,也給了一個很安心的感覺,他輕輕的放開了他“快進屋子裡休息吧!也好好的…安慰藝興哥”鹿晗聽他這麼說大概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和吳世勳說聲晚安後便走了進去,吳世勳看著他走進去後自己才抬起腳離開。

 

————續————


抹茶我突然想到有好多文要更####
今天又是一個大趕工的日子(其實每天都是##
今天先更到這裡,晚上夜愛出來的話再看看也沒有時間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