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喝咖啡了”一出房間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走去廚房果然看到了鹿晗正在喝著他最喜歡的咖啡,看到吳世勳走來的鹿晗拿出放在後面的溫奶茶“天氣涼,喝熱的暖下身子吧!”一早起來就被這冷空氣冷到快要抓狂,這個時候喝熱呼呼的飲料是最好的

 

吳世勳一手拿著熱奶茶一手摟著鹿晗“這樣最溫暖了”身體貼著彼此就是取暖的最好方法,鹿晗乖巧的順著吳世勳的角度靠在他的身上,他們兩人的身上都很不一樣,一個是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另外一個則是濃濃的咖啡香

 

“坐下吧!”喝完後兩人的杯子都放在廚房流理台泡水,開著暖氣他們相擁的靠在一起,本來都是睡飽的兩人眼皮卻一點點的沉重

 

“為什麼哥喜歡咖啡”
“那為什麼勳喜歡喝巧克力奶茶”


沉默


“為什麼哥愛我”
“因為你是吳世勳”


“那你呢?勳為什麼愛哥”
“因為…”


沒有下文的讓鹿晗等的有點兒心急,還不時地抬頭看他是不是睡著了,吳世勳扣住他的下巴,唇瓣貼了上來纏綿到鹿晗快要喘不過氣才鬆口

 

吳世勳色情的吐出舌頭舔了舔鹿晗因為剛才的吻而變的更水嫩的唇,鹿晗兩手捧住吳世勳的俊臉不准他的吻離開自己,主動的線上自己的唇給吳世勳品嚐,面對主動到嘴邊的美食怎麼能夠拒絕的,舌頭撬開鹿晗的貝齒激情擁吻,吻的最後鹿晗的姿勢變成了跨坐在吳世勳的腿上,下身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吳世勳的火熱,吳世勳挑了眉撫摸吻腫的紅唇緩緩的說

 

“因為哥是我的咖啡因,讓我著了魔的愛上你”

 

--------結束--------

 

買尬的抹茶我看不懂我這篇在打什麼####
就是喝咖啡喝到有靈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