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呢書呢?”邊伯賢要找出剛才老師下課之前指定教材,蔗糖可雖然是說下個禮拜才要上不需要這麼早借,蛋上網查了一下學生對這位老師的評鑑可以知道這老師每次指定的要求是很難做到,這學期是第一次上這老師的課,用功的邊伯賢總是會比班上其他人有更多資料

 

不過…找書歸找書,為什麼每本重要或是類似的書全部都在最上層啊啊!個子嬌小的邊伯賢不管怎麼跳就是碰不到,他只能看著櫃子上的分類找書,可是就算找到了,又碰不到書有什麼用呢!

 

“現在沒人吧?”看了一下手機確認現在已經超過了放學時間,這個時候應該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才對,天生調皮的他用腳踩住了一層書櫃,姿勢就好像是在攀岩一樣的,“嘿嘿快到了!啊!!!”眼看自己就快要拿到那本書時,其中一隻腳沒有踩好導致身體往後倒下,緊閉雙眼等待疼痛的來襲

 

一秒,兩秒,三秒都沒有疼痛感,反倒是感覺到腰部好像是被人抱住了,他呆萌的抬頭看向抱著自己的人“大牛~”是他,吳亦凡

身體被轉過來高高抱起“旁邊不是有椅子嗎?拿椅子踩不就可以了,要不是我過來找你,你要是摔下去摔受傷了怎麼辦?!”心疼這個小笨蛋不懂的照顧自己,怎麼就這麼的傻,剛走到這就看到他掉下來,還好腿夠長馬上就跑過來抱住他

 

邊伯賢開心的兩手繞著吳亦凡的脖子,頭舒服的靠在吳亦凡的肩膀上“你會保護我的不是嗎~有大牛保護我就可以了”腳宛如有吸盤一樣緊黏著吳亦凡不放,大掌拍拍他的頭“你要哪一本?我拿”個子那麼矮還想要拿高層的書,腦子被撞壞了是不是?

 

吳亦凡這一提醒瞬間的把還在享受幸福的邊伯賢打醒“啊對對對對!!我要這本跟這本!”要是這兩本先被其他人拿走就完了,吳亦凡點點頭輕鬆的就拿出來放在旁邊,這樣嚴重的差距讓邊伯賢很不是滋味,美麗的手指用力戳吳亦凡有力的肩膀“憑什麼你那麼高我那麼矮啊!”一樣都是男人為什麼可以差那麼多

 

聽出邊伯賢的抱怨吳亦凡笑著更用力摟著他“想知道為什麼嗎?”額頭頂著彼此,邊伯賢嘟嘴表示自己很想知道,吳亦凡把唇貼在他草莓味的嘴上“因為天塌下來我才能挺住來保護你,因為水淹上來了我才能把你抱起保護你,因為你是邊伯賢我是吳亦凡”四片唇瓣相互纏綿

 

或許那不是最煽情的情話,但話裡的那份心是最撼動人心。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