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第二十二章
-
「是中樂透了嗎?心情那麼好」吳世勳看著走在身邊的小女人,荷亞萱興奮的拿出手機秀給他看「你看你看!鍾仁剛剛跟我說他今天晚上會來找我!哇~好開心啊~」,荷亞萱興奮的抬頭望向耀眼的光線,女孩子張開手臂高興的呼喊,燦爛的笑容奪取陽光的光彩,甜美的聲音渲染了周圍的人,但身後的吳世勳卻只能苦澀的看着新愛的女孩不是為了自己而高興,吳世勳打開傘替女孩擋去強烈的紫外線「走吧,不是說想喝飲料嗎?陪妳去買」吳世勳醒醒,這女孩不屬於自己的,吳世勳默默的走在女孩旁邊享受最後幾個小時可以陪伴荷亞萱的時光,每一秒他都格外的珍惜,因為到了晚上,這女孩的守護神就要回來了,荷亞萱的心思早就在晚上的相見時間,跟吳世勳的談話內容也全是跟金鍾仁有關的,但一說到愛情,荷亞萱無心的一句中傷了吳世勳的那顆心「世勳有喜歡的人嗎?」荷亞萱已經是熱戀的人了,眼裡也都是金鍾仁自然的是看不到吳世勳對自己的心,而吳世勳也一直都是很規矩的沒有做出什麼越界的行為,但看的仔細的人或是有經驗的人都看的出來吳世勳眼裡不斷壓抑的那份心,吳世勳吞下嘴裡的飲料緩緩開口「有,有喜歡的人」,吳世勳低著頭看着地上沒有膽去對上荷亞萱的眼,深怕一個不小心的就露出了秘密。然而聽到吳世勳這麼說的荷亞萱似乎感覺到他語氣里的悲傷,小手輕拍他的肩膀「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了…對不起!」會讀書但就是嘴笨,懊惱的皺著眉,以前就是因為嘴笨被一些人討厭,都已經是高三快要成年了卻依然如此,兩人陷入了一小段的沉默,「我不像妳跟鍾仁一樣那麼幸運,我喜歡的人可不喜歡我」荷亞萱妳很幸福了,體會不到這種痛苦。他的回答讓荷亞萱很驚訝,張開口還想要繼續問,吳世勳一個帥氣的把手上的垃圾丟到前方的垃圾桶裡「行了別問了,走吧!妳該回去了,鍾仁搞不好已經在妳家樓下等妳了」早點分開或許也對自己會比較好
-
「……」吳世勳依然走在荷亞萱的身後,一語不發的踢著腳下的碎時,今天的狀況特別的不好,今天也依然在書店晃了許久,下午再去廣場那跳舞然後下午他們倆再慢慢的走回來原本的廣場,現在他們回來天色有些變暗,來了巷子口吳世勳馬上警戒的環顧四周,「啊!!」前方荷亞萱突然叫了一下,然後就拼命的往前衝過去,吳世勳原先是擔心的要跟着跑上去,可是當他看了一個眼熟的黑影就停下了腳步「看來不需要我了」苦澀的看著女孩撲進那黑影的懷抱裡…
-
「想我了嗎?」金鍾仁抱緊荷亞萱的身體,埋首在她的脖子處聞著女孩的香甜味,光是兩天沒有看到她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他們先是深情的對望,接著他們的閉上眼吻著彼此傳遞那兩天的相思情,金鍾仁霸氣的撬開她的貝齒長舌直搗荷亞萱的口腔,屬於她的味道讓金鍾仁想要更進一步的發展,荷亞萱在他的懷裡癱軟,要不是腰上有金鍾仁抱著,搞不好他現在就已經攤在地上了吧,兩人的氣息還有喘息越來越重,金鍾仁在快要把持不住的最後一秒止住了自己「好想妳……」真的好想好想,「現在不是看到了嗎~嘻嘻~」荷亞萱可愛的抱住他,她在金鍾仁溫暖的懷裡,金鍾仁身上有淡淡的古龍水味,還參雜了一些菸酒味「你…」「沒喝酒沒抽煙,那裡的場合本來就需要那些東西」金鍾仁知道荷亞萱要說什麼,因為那些味道他自己也敏感的聞到了,但他最厭惡的是身上那化學般的粉脂味,他拉著荷亞萱到旁邊的燈光下平淡的敘述自己跟媽媽去那裡都在做什麼,但卻不說自己要出國的這重要的事情「以後…可能會常常需要去,所以…!!」說到一半荷亞萱按住他的嘴,荷亞萱靠在他身上「只要你不會離開我就可以了」只要你一直在就好,無條件的信任更讓金鍾仁越來越有要待在她身邊的想法
-
金鍾仁摸著荷亞萱的頭頂「以後如果我不在,妳一定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