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本來就習慣早起的金鍾仁生理時鐘提醒他要起床了,大概昨天腰實在是太痛了所以現在起床會覺得特別累,他小心的伸懶腰,突然發現自己的背好像被一個不明物體貼住了,他轉頭一看,居然看到都璟秀的頭舒服的靠在自己身上,手指輕碰他的小臉,不過這一摸可讓金鍾仁不悅的皺眉了,他把自己身上取暖的被子蓋在都璟秀的身上,金鍾仁的體溫本來就很高,像現在這樣微涼的天氣就很需要金鍾仁這樣溫暖的溫度,睡夢中的都璟秀感覺到溫暖後又把自己往金鍾仁的懷裡靠過去,“這麼怕冷嗎?”投懷送抱的心上人如果不趁機(?)的話豈不是對不起自己嗎~金鍾仁替他拉好被子抱著他小小的身體陪他一起入睡。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溫度配上金鍾仁的體溫,然後平常上學又那麼的累,都璟秀睡的比平常還要香,睡到快要接近中午的時間都璟秀終於願意起床了,自然的想要起來的身體突然動彈不得,他揉了揉眼睛發現到自己整個人都在金鍾仁的懷裡啊!從來沒有被人這樣抱過的他,不僅睜大眼睛盯著把自己抱的很緊的手,嘴巴還驚訝的張的很大“嘴巴張這麼大,不怕蚊子跑進去嗎哥?”上頭傳來低沉的聲音,都璟秀不敢轉過去看他“呃…該…該起床了!”躺了那麼久都覺得自己的身體要硬掉了,金鍾仁知道他害羞了所以把環住他腰際的手給鬆開,終於得到了可以離開的機會,都璟秀直奔房外,金鍾仁看他都起床了自己也不得不起來,抓著亂的可以的頭髮站起來走進衛生間梳洗一番,都璟秀打開冰箱端詳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冰箱目前只有火腿和蛋以及牛奶,桌上有半條吐司,為了方便簡單,都璟秀熟練的把食材丟下鍋子,都璟秀餘光偷看金鍾仁出來了沒,想到剛才自己的行為又開始覺得丟臉“天阿我是怎麼搞的啊…”被他這樣抱…也不是說不喜歡或者是排斥,但就是覺得怪怪的,都璟秀真的是搞不懂自己,對於昨天晚上金鍾仁的話…「那是告白嗎…」坦白講,聽到的時候其實很開心,可是當下卻沒有想要答應他,大概是…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可以成為一個好伴侶吧!。

 

“哇~好豐盛啊~”在食物的面前金鍾仁開心得像個小朋友,熱騰騰的早午餐他吃的很開心,不僅僅是因為是好吃的緣故,更是因為是都璟秀下廚的,所以心情可以說是好上加好啊!看對面的人吃的一臉滿足,都璟秀的心情馬上跟著被感染到,原本還在思考自己是否要答應金鍾仁的話,又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能夠成為一個好伴侶這個問題,好像每次只要有不順的事情,想到金鍾仁的笑容,一切的困難都不是困難了,吃飽喝足金鍾仁諾諾的站在都璟秀的後面“怎麼了??”自己的後面被人無聲的跟,還真是有壓力啊…,金鍾仁不好意思的抓著頭“那個…我之後都可以和哥一起住嗎~”他真的好想要這樣每天都睡在他旁邊,真的好想要每天一睜開眼可以看到他可愛的睡顏,更可以第一個看到他的人,都璟秀停下手邊的動作想了一下“嗯…可以啊…”他應該也不會造成自己的困擾吧!金鍾仁開心的從他的後面抱住他溫柔的說“那…我回家把我自己的東西搬過來吧~”終於不用再一個人孤單的面對那間房子了,聽到他要自己一個人回去的這種話,都璟秀脫口而出“我跟你去!!呃…我…我是說…?!!”想要辯解的話還沒說完就就被金鍾仁的手指掐住他的嘴“別讓我聽到我不想聽的…”拜託!誰會想要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講到那種否定句啊!

 

“你也是一個人住嗎?”他們正走在要去金鍾仁家的路上,金鍾仁手插在口袋樣子很隨性“嗯對啊~我跟哥一樣,都是自己一個人住~”,接下來他們一路沉默了,話本來就不是很多的都璟秀更不可能找話題來說,金鍾仁也沒有特別想說什麼,要了解彼此也不一定要靠說話的方式才能了解啊~既然他們都要一起同居了,那就可以透過生活方式慢慢了解,這樣感覺不是更好嗎~,想著想著金鍾仁沒有遮掩自己的喜悅,個子嬌小的都璟秀當然不知道金鍾仁開心的模樣囉!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金鍾仁住的地方,是間和都璟秀房子大小差不了多少的小套房,“我的東西不多,你在這裡等我~”金鍾仁自己走到房間開始收拾自己要帶的東西,都璟秀一個人無聊的在客廳閒晃,擺設的東西很簡單,就很基本的沙發桌子電視這樣的家具,就跟一般外面的家庭幾乎一樣,金鍾仁收的很快,看他背著書包,一手提著超大袋的行李袋在手上,另一隻手則是拿著這房子的鎖“我去把鎖環給他,然後就可以走了!”就這樣很快的,鎖還給了房東,和房東道謝後就和都璟秀再走回去,這樣時間一晃很快就下午了“我明天要去教別人跳舞,所以整天都不在,你一個人應該可以吧~還是你要來看我跳舞~”用膝蓋想也知道金鍾仁一定是希望都璟秀可以過來的,“我明天要去市場把家裡的冰箱填滿,不然我們就要餓死在家裡~”現在家裡多了一個人,看來要去市場的次數要增加了,金鍾仁點頭讚成他的說法,畢竟多了一張嘴,消耗的食物總是特別快,金鍾仁怕回去的時間已經要很晚了,所以決定帶著都璟秀到外面好吃的小吃店填飽肚子,要開始一起同居的日子,然後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呢?讓我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