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現在會議大廳裡只剩下吳世勳還有金鍾仁,雖然吳世勳不知道金鍾仁要做什麼,可是可以知道大概是要討論鹿晗的事情吧!吳世勳看了手錶發覺時間越拖越晚“這裡現在就只有我們兩個,你想說什麼就說吧!”我可沒時間跟你耗,這句吳世勳當然聰明的沒有說出來,金鍾仁注意到他不斷看時間的動作“怎麼?趕約會嗎?”他的笑,笑的很酸,內心那個敏感的地方被看到,吳世勳眼神變得比剛才還要嚴肅“怎麼?想要要回鹿晗嗎?”呵…他是不可能再讓鹿晗被吳世勳搶走的,因為不想要再體會一次那個感覺,金鍾仁隨性的撩起頭髮“你放心,我沒有想要幹嘛,就只是希望你可以把他借給我一天而已”而且這一天都要聽自己的命令,“就當作是一個商業的交換怎麼樣?”金鍾仁是如此的渴望想要見到鹿晗,還有那個總是能讓他瘋狂的身體,吳世勳一聽要把鹿晗借出去,對方還是金鍾仁“你不要太過分了,他是人不是物品!”怒火直達最高點

 

“那麼就讓吳總裁自己選吧~把小鹿借給我,以後你需要商業的贊助我絕對無條件幫忙,如果不借,我們今天所談的東西都作廢,對我來說都是沒影響的,倒是吳總裁這位工作狂……我等你的決定,告辭了”丟出了最後的手段對付,金鍾仁不相信這樣自己還不會得不到鹿晗,會議室就這樣只剩下吳世勳一個人。

--------總裁室--------

“…勳呢?”鹿晗在休息室聽到了外面的腳步聲,以為是吳世勳回來了所以很開心的跑了出去,結果是朴燦烈進來整理桌上的那些文件,朴燦烈恭謹的回報“世勳在…在跟別人談生意,等等就回來了,我先去泡咖啡了,需要喝什麼嗎?”呼……差一點就把金鍾仁的名字說出來了,“不……勳!!”正要拒絕時吳世勳回來了,鹿晗跑上前抱住吳世勳,一瞬間的那強烈安全感馬上回來了,吳世勳不顧朴燦烈還在旁邊就吻了他,想到他變成了自己跟金鍾仁的賭注,吳世勳只想要好好的吻他,鹿晗像是感應到他的異常,沒有反對的迎合他一波一波的攻略,朴燦烈低著頭悄悄的退去。

“小鹿……”吳世勳反覆的唸著,藉由這個吻把腦中的罪惡感逼出去,他難道真的要因為公司,而把鹿晗送到金鍾仁的手裡嗎?金鍾仁嘴上說只有一天,可是誰又知道他會搞什麼花樣,公司很重要,愛情也很重要,他該怎麼選擇。

--------續---------
乾我好想要讓鹿晗回到金鍾仁那裡###
可是我知道這樣寫了你們一定會難過
怎麼辦好猶豫####
你們呢?你們想要怎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