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tomorrow 】

第三章

下午時間一到吳世勳就現身在奶茶店準備開始忙了,「店長,對面的冰店什麼時候開的?」結束一位客人的點餐抬頭發現對面正在做生意的冰店,本來只是簡單的看了一眼,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眼球的視線卻直直的鎖定前方,店長端著盤子準備去送客人的餐點「沒記錯的話是一年前吧!當初你不是很嫌棄他們的施工聲很大聲擾人嗎?怎麼?忘了你自己說什麼啦!」店長開玩笑的嘲笑他,吳世勳皺眉的繼續服務客人,怎麼印象中自己根本沒看過對面的冰店,難道自己真的不專心到沒有注意住家附近的店家嗎??吳世勳無解的進行思考,想著想著就拿出了口袋裡的手機
-
吳少『在幹嘛』明明就知道他這個時間是在上班,吳世勳阿吳世勳,你真的是瘋了
-
沒多久女孩傳訊息過來了
-
夜『我在上班啊~今天客人有夠多的,看來是不可能準時下班了嗚嗚…』她還不忘放上可憐的貼圖,莫羽夜無奈的靠著員工休息室的門縫看著外頭源源不絕的客人
-
吳少『有客人很好啊!這代表你的店有賺錢,有賺錢就有更多的薪水了,好啦加油吧!我要上班了!』之後傳了個加油的貼圖後就關掉手機準備上班。時間從下午到晚上就會湧出更多的年輕人,而且一來就是來一大票的人潮,吳世勳總在上班的時候擺着一張臉免得被來路不明的女客人給纏上,店長看到這幕總是忍不住搖頭,唉~年輕長得帥就是命好啊!「真的不能要個電話嗎小帥哥?」正在等奶茶的女孩拿著手機裝害羞的問,吳世勳冷酷的一眼都沒看她「我是來上班不是來談戀愛的」煩死人了!這女孩每天都會來,還常常纏着他硬是要說話,終於就在吳世勳快要抓狂的前一秒奶茶來了「後面的客人很多,請不要妨礙我們做生意」拜託快走吧!吳世勳的內心是崩潰的,女孩認真的看了他幾眼後才默默離去
-
「行了下班吧!剩下的我來就好」店長站在一邊等著吳世勳算完錢,「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囉!」他非常爽快的脫下圍裙拿好手機就走人了,而就在出來的時候就看到今天才在研究冰店的那間走出來了一位女孩,那女孩隨意的綁著馬尾露出好看的脖子線條,身上穿着簡單的粉紅色襯衫配一條貼身的牛仔褲,吳世勳一直站在那看著女孩的背影,要不是因為手機震動的關係,或許吳世勳肯定會一直站在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