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第十八章
-
「……」尷尬尷尬尷尬,特麼大寫的尷尬!!!金鍾仁跟荷亞萱因為那天的事情好幾天都沒說話了,不只身邊的朋友覺得很奇怪,只要認是他們的人都會覺得很奇怪,明明走在一起卻不會聊天,荷亞萱臉上的表情跟平常一樣沒什麼變化,但金鍾仁卻是一副做錯事等著被原諒的小孩一樣,金鍾仁停下手上寫字的動作小心開口「那個…」在安靜的房間顯得特別大聲,荷亞萱連看都不看他,已經好幾天都沒說話了,連對視都沒有快把金鍾仁給搞瘋了,他直接站起來坐到她旁邊把她扯進懷裡「行了!我知道是我錯了!妳要什麼解釋我都給妳!」金鍾仁吼著,荷亞萱被他喊的一愣一愣的「那你做錯了什麼?」這男人最好是不要隨便敷衍她,要不然就死定了!荷亞萱突然的怒氣果然就讓金鍾仁一一解釋那天的情況,荷亞萱聽到是崔希妍纏上來了之後,她便轉身伸手勾住金鍾仁的脖子「那如果是我呢~我這樣妳會把我推開嗎~」荷亞萱開玩笑的說到,金鍾仁雖然很高興她沒有生氣了,但是一個女生對男生做這樣……「妳、妳先放開……」鼻腔都是懷裡女孩的香甜味,體內男性荷爾蒙悄悄被點燃,金鍾仁輕扯繞在脖子上的手臂,可是女孩似乎玩心大起的不管咋樣都不願意放開,身體還會無意識的在他身上扭動,在怎麼說他都是正常的男人,也正直血氣方鋼的年紀,金鍾仁一個低吼的就把荷亞萱撲在身下,兩人的姿勢變的曖昧
-
「!!!!」都已經是男上女下的姿態荷亞萱才注意到他們倆現在可是孤男寡女的在房間裡,金媽媽說什麼要去跟朋友去逛街所以不在家,金鍾仁近距離的觀察荷亞萱的五官,視線緊落在她那水嫩的唇瓣,抬手扣住女孩的下巴「嗯~」這次的吻不再是以前淺嚐即可而是重重的深吻,強而有力不容拒絕的吻,荷亞萱跟他的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金鍾仁的手漸漸握成拳頭,額頭冒出的青筋似乎是在告訴身下的女人他的自制力,荷亞萱的身體在他身下化成一攤水「嚶~」女孩的一個呻吟打醒了金鍾仁,他放開女孩那被他吻腫的唇瓣「對……對不起!」金鍾仁快速的爬起來坐好,荷亞萱手捂住燒紅的臉蛋,真要說得話……她剛剛的確是感覺到他們兩人的那個地方有…一點點變化,金鍾仁起身去衣櫥拿了衣服「我先去洗個澡!!!」身上的火不趕快滅不行啊!荷亞萱尷尬的拿起筆把注意力轉移到書本上,房間裡曖昧的氣息久久的散不去
-
----------醫院------------
-
「亞亞妳來的正好喔!奶奶剛醒呢!」值班護士看到荷亞萱熱情的打招呼,荷亞萱跟護士聊了一下奶奶的狀況後才進去病房,奶奶一樣是躺在病床看向外頭,荷亞萱小聲的坐在一旁牽起手「奶奶我來看妳了,身體好點了嗎?」她難過的看著奶奶消瘦的臉龐,奶奶一看到最愛的孫女臉上出現了朝氣「亞亞…日子過的很好吧?」果然是看透了世界的老人家,總能一眼就看出變化,荷亞萱被奶奶這麼一說臉上染起淡淡紅暈,腦海裡浮現了金鍾仁「嗯過的不錯!」這次是真的過的很好!每天上學有朋友有戀人,日子當然過的好了,奶奶反握荷亞萱那年輕的手「碰到對的,就要去珍惜,人生很多考驗,不要學著逃避知道嗎亞亞?」
-
為什麼奶奶說的話…有一種不同的含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