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上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台上舞者的表演,每個人都乖乖的做好不會動,可是如果仔細一看的話你會發現,就在某一區不會很起眼的角落一直動來動去

今天的金敏碩不一樣,他比平常更不停的纏著金鐘大,甚至黏的特緊,還不時的跟金鐘大討親親“哥你要幹嘛?”金鐘大無語的看著今天異常不安分的金敏碩

“我要BOBO”金敏碩沒在怕的說出他的需求,他眨眨那水亮亮的大眼看著他,金鐘大雖然很開心他的主動,可是卻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詭異,他默默的看像燦白兩人,燦白他們注意到了他的眼神,嚇的下意識的猛搖頭表示他們什麼都沒做什麼都不知道

“唔~鐘大~你親還是不親~”金敏碩挽著他的手左右搖晃的撒嬌,眼前有塊自動跑過來的美食不吃多可惜,金鐘大順著他和金敏碩的意低頭與他纏綿,就在金鐘大自己快要失控前緊急的踩了煞車,他滿足的舔了舔嘴過過癮
⋯⋯
金敏碩在金鐘大看不到的地方嘟嘟嘴「這個大笨蛋是木頭嗎?就那麼笨,不知道我的意思嗎」,金敏碩覺得自己快被金鐘大氣到中風 宿舍裡,金鐘大跟金敏碩說要去跟黃子韜還飾品,金敏碩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他回來“敏碩哥你今天怎麼那麼主動阿~”邊伯賢趁金鐘大不在偷偷潛入他們的房間

“嗯不知道~反正就是想要嘻嘻~~”金敏碩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回答邊伯賢的問題,還露出可愛的牙齒,淘氣的模樣讓邊伯賢也跟著他一起笑,“敏碩哥可以還我了嗎?”金鐘大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房門口了,看著金敏碩對別的男人那樣笑,即使那個男人是自己的團員,但看在眼裡還是那麼的刺眼,金敏碩看他來了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來撲進他的懷裡

“走吧走吧我們去洗澡去洗澡吧~~”金敏碩拉著金鐘大去浴室,“哥等等啦!衣服還沒拿,伯賢哥你要待到什麼時候?”金鐘大上一秒溫柔的跟什麼一樣,下一秒黑著臉對邊伯賢下逐客令,這麼大的變化害的邊伯賢以為金鐘大有人格分裂症,“欸欸我也是你哥欸”邊伯賢不滿的在他的背後喊,已經拿好衣服的金鐘大轉頭對著他笑“對阿~所以我有加哥這個字~伯、賢、哥!”金鐘大丟下這句話跟金敏碩去快樂鴛鴦澡

“哥先進去吧!熱水放好”金鐘大貼心的測水溫,怕天氣太冷金敏碩會著涼,扶著他小心的跨進浴缸裡,“鐘大等等才要進來嗎?”已經脫光的金敏碩坐在熱水裡面等金鐘大,金鐘大本來想要慢慢來的,不過看來有人比他還心急,金鐘大露出招牌的貓咪嘴說“我還穿著衣服阿哥~”金鐘大的眼快速掃過金敏碩那身雪白滑嫩的肌膚,越看越覺得是那麼的可口,金鐘大快速的褪去自己的衣服後進了浴缸坐在金敏碩的後面從後抱著他,“嗯昂…”金鐘大的手握住金敏碩的分身,舒服的力道配上熱水,雙重觸感刺激著他,金敏碩靠在金鐘大的身上嬌喘,“想要嗎?”金鐘大伸出舌頭色情的舔了金敏碩的耳垂,金敏碩紅紅的臉蛋看在他的眼裡是那麼的誘惑,金鐘大不給金敏碩回答,金鐘大把金敏碩的身體轉過來面向自己唇辦就這麼的貼上去,長舌進攻金敏碩的口腔勾住想要躲開的小舌,“唔…”金敏碩的手環繞金鐘大的脖子加深這個吻,金鐘大的手滑到他的身下繼續剛才的動作,金敏碩被金鐘大這麼一握整個人居然完全使不出力氣退開,“嗯哈阿…”金鐘大的速度越來越快,金敏碩招架不住的扭動自己的身體,金鐘大的碩大因為金敏碩的摩擦變得越來越腫大炙熱,汗水一滴一滴的滴下來,“鐘大…嗯嗯阿…快嗯嗯嗯!!”金敏碩射了,金鐘大把陣營轉向他渴望以久的小穴,,“鐘大進來嘛~快點”金敏碩心急的想要和金鐘大做那件事,“要擴充阿~不然哥等等會痛的”金鐘大一邊擴充一邊耐心的安撫他,“我不要我不要~鐘大快點嘛~”金敏碩把自己的下面更貼向金鐘大那根蓄勢待發的高昂,“可是…”“我不管我不管~~”金鐘大最後拗不過金敏碩的撒嬌,他慢慢的把自己的碩大給插了進去,“阿阿…嗯好大…嗯昂”金敏碩感覺到自己的下面正被一個粗大的物體佔有,“哥…好緊呢~”金鐘大把金敏碩抱起靠在牆上放肆的抽插“嗯哈阿…好快阿阿”金敏碩雙腿勾住金鐘大的腰際好讓活塞運動更快更方便,“哥…要不要射~”金鐘大想要把自己滿滿的愛液全部射到金敏碩的體內,“嗯…一起…阿阿阿阿!”金敏碩才剛說完金鐘大就射了,敏感的小穴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金敏碩也把自己的精液射在金鐘大的腹部,兩個人達到高潮後金敏碩倒在金鐘大身上,兩人都很久沒有發洩了,金鐘大把金敏碩洗乾淨身子抱著他走出浴室,無視在客廳傻眼的隊員們,“鐘大…”金敏碩在金鐘大的懷裡喃喃自語,金鐘大幫他喬好身體可以讓他睡的更舒服,“哥怎麼了~”金鐘大抱緊他,“我要BOBO~”金敏碩嘟嘟嘴的樣子真是可愛,金鐘大低頭吻住他的小嘴“好了快睡吧!”金鐘大和金敏碩兩人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他們今天怎麼了?”
“不知道欸,今天敏碩哥好積極喔!”
“鐘大一定很爽吧!”
“唉真是激情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