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十八章
-
「鍾仁,你不是說你最近在新公司很忙嗎?怎麼還有空回來看媽媽」金鍾仁的媽媽雖然很高興忙於工作的兒子能回來看看自己,但卻也希望他能夠專心在事業上,就算家裡在怎麼富有也是需要有收入的,金鍾仁的媽媽又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了鍾仁,以前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那個王阿姨想要把女兒」
-
「媽,我有喜歡的人了」金鍾仁聽到自己又要被其他認識的阿姨推薦自家的女兒就覺得心煩,金鍾仁貼心的夾了肉到媽媽的碗裡,倒是金鍾仁的媽媽激動地握住他的手「哎呀你怎麼不跟媽說啊!趕快到回家給媽看看啊!」媽媽可是很興奮地想要知道金鍾仁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或許她就有機會可以抱孫子了,金鍾仁聽了這話自己也有點洩氣「要是在一起的話我就會帶回來給您看了,但問題是現在對方都還不知道我的心意」他可還沒想好要在什麼樣的時機對柳紫茵告白,現在他能做的就是只能多增加跟她的互動了
-
「是誰啊?媽知道嗎?」媽媽看金鍾仁這樣子更好奇了,是怎麼樣的女孩子會看不上金鍾仁,他家的兒子不管是什麼方面都很優秀的,就連平常會一起喝下午茶的那些太太總是會推薦自己家的女兒有多優秀可以配上金鍾仁,雖然相親這種方式對現在的人來說已經很老套了,但卻還是很多人這樣推銷自己的兒子或是女兒
-
金鍾仁溫柔的笑了笑「媽還記得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您不是說覺得我旁邊坐的女孩子很好看嗎?」金鍾仁記得新生的時候,媽媽就跟其他的家長一樣喜歡參加孩子大小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那天時候金鍾仁也是有注意坐在旁邊的女孩,但事情已經有點久遠了,金鍾仁的媽媽早就想不太起來了「鍾仁啊妳就直接跟媽說是誰吧!」老人家的記憶很不好,金鍾仁好笑的嘆了口氣簡單說明「那個女孩子跟我是同間公司的,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上班也很認真,所以我想要追她」金鍾仁可不想要錯過柳紫茵
-
媽媽看金鍾仁的眼神就知道這孩子是認真的,這讓她很高興「有喜歡的就去追,媽不會阻止妳的,但還是要讓媽看看是怎麼樣的女孩子啊」像這樣的人生大事媽媽也會擔心的,金鍾仁知道媽媽是擔心自己的,只是他自己希望能夠順利的追到柳紫茵,但首先必須要先想辦法讓柳紫茵不要被邊伯賢吸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