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二十二章

-

柳紫茵只是淡淡地解釋自己車子壞掉的事,不過柳紫茵並沒有把對方是金鍾仁說了出去,只是說了一聲是一位大學時期的朋友載她來上班這樣,邊伯賢皺了眉「這樣妳也會很不方便吧?要是妳那個朋友比較晚下班的話妳不就要等到很晚嗎?」邊伯賢擔心的說著,晚上一個女孩子回家真的很危險

-

「不會的啦!我平常也都很晚下班的,還有誰會比我下班啊哈哈!」柳紫茵自嘲著,她可是辦公室裡公認的加班狂人還有工作狂,她就不相信還會有誰比她更晚下班,柳紫茵的話讓邊伯賢瞬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邊伯賢手撐著柳紫茵的桌子「那我載妳回家啊怎麼樣?我也可是陪妳加班的」邊伯賢的話又再度讓辦公室裡的女人都瘋狂了

-

柳紫茵尷尬的扶額「不用了伯賢,你就下班吧!我那個朋友人很好的,不用擔心」她真的對於邊伯賢對她的好接受不了,但也不知道邊伯賢怎麼想的,就是不會對她死心,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什麼魅力可以讓邊伯賢對她這麼好,柳紫茵當然是很感謝的,但也只能不斷的拒絕他

-

而在總裁室裡秘書則是跟金鍾仁報告今天經過柳紫茵的辦公室所看到的畫面「那位邊先生聽說只要有時間就會去找柳小姐,總裁,您要是再不主動的話人真的要被追走了」秘書在旁邊可是很急得,金鍾仁雙手抱胸一臉很有把握地說「放心吧!邊伯賢那傢伙是追不到柳紫茵的」因為柳紫茵都拒絕了邊伯賢的那些好意,但卻接受他的心意,這答案其實很明顯的,柳紫茵一點也不排斥他,秘書看自家的總裁胸有成竹的樣子看來她也不用擔心了

-

「既然這樣的話,那麼總裁,之後的派對您還需要找伴嗎?還是您要直接邀約柳小姐呢?」秘書可沒有忘記這重要的事,因為以往參加派對那種場合金鍾仁總要祕書幫忙找人,或是秘書跟著金鍾仁一起參加。但說到這個問題更讓金鍾仁煩惱「紫茵他不喜歡高調,我要是直接問他要不要當我的伴的話就太明顯了」他可不想要被柳紫茵討厭,最近的他們可是感情很好的

-

「那這樣的話我給她發個邀請就行了,我在跟她通知就好」秘書露出專業的笑容,畢竟這種事已經做過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想要低調或是要高調都可以,讓專業的來就行了,秘書的話讓金鍾仁輕鬆了不少「那就交給妳了,我過幾天在跟她聊聊,我要去接她下班了,妳也趕緊下班吧!」說完就抓起外套往外走了,秘書則是走在後面看著這陷入愛情的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