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二十章

-

「總裁,您最近的心情好像很好?」站在金鍾仁前面等著金鍾仁手上的文件簽名好奇的問,金鍾仁停下了手中的比抬頭好奇地看著秘書「我問妳,妳現在的老公當初是怎麼追妳的?妳們女孩子喜歡什麼東西啊?」金鍾仁像是充滿許多問題的學生,秘書被他的問題問的一楞一愣的,但馬上就想到可能未來會有總裁夫人的這號人物出現,秘書想了想「我老公當初追我的時候就是一直跟我約吃飯約出門逛逛,然後送我喜歡的東西這樣,也對我很好,在一起之後也一樣對我很好,總裁,您是要追哪位千金啊?」女生都喜歡八卦,秘書當然也是

-

金鍾仁又再度露出那充滿愛意的笑「那個女孩不是什麼大小姐,就是一個普通的員工,但卻是我大學時候喜歡到現在的女孩子」他的回答讓祕書好吃驚,沒想到在外面對人冷酷的總裁居然也會有這麼深情的一面,而且還是大學時候喜歡的人,但聽金鍾仁這麼一說突然想通了「您說的女孩是上次妳要我幫忙看的那位嗎?」好歹也是做秘書做了好幾年了,很快的就可以想通了很多事

-

「不是我要說妳,但妳也太會想了吧!」金鍾仁真的無語了,早知道就不要叫祕書幫忙看了,但還好眼前的秘書是口風很緊的,秘書看他那個樣子就知道自己猜對了,她收拾一下已經簽好的文件「既然這樣總裁您要追的話很容易的,那位柳紫茵是大家公認的工作狂,您只是要送一些吃的喝的不要那種會打擾她工作的小東西吃就可以了,但您要追的話要快喔!聽說那位柳小姐很多人追的」秘書說完就離開了,看來公司會有新的八卦要準備出來了

-

「吃的喝的嗎……」秘書離開之後金鍾仁不斷的思考秘書說的那些重點,這讓從未給別人送吃的他有了很大的難題,金鍾仁馬上打開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送去的,但又不可以太明顯,光是送柳紫茵上下班就知道她是喜歡低調的不喜歡太過招搖的事,金鍾仁靠在椅背上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一個方法

-

金鍾仁拿起桌上的電話撥給秘書「秘書,幫我個忙,幫我訂一些東西來公司」要追柳紫茵要花多少錢他都願意,畢竟他可不要讓喜歡了那麼久的女孩被追走,況且還要防備那個常常找柳紫茵的邊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